BEAUTY美體健康

後疫情提升肌膚防疫力很重要!全新益生元澎澎香浴乳,強化肌膚防禦力,抗菌X鎖水一次到位,抗菌不粗老,越洗越嫩嫩!

身為防疫小達人M編,防疫必備勤噴酒精、勤洗抗菌,但是肌膚有越來越乾燥的困擾,M編驚喜發現從小洗到大的澎澎,把沐浴乳和肌膚微生態保養結合,不只抗菌升級2.0,加入極潤益生元配方,肌膚越洗越水潤!抗菌X鎖水一次到位,還會散發淡淡的迷人金朵茉莉清香,這款真的會被搶翻,不手刀囤貨不行!
後疫情提升肌膚防疫力很重要!全新益生元澎澎香浴乳,強化肌膚防禦力,抗菌X鎖水一次到位,抗菌不粗老,越洗越嫩嫩!

每天洗澎澎開啟美肌養成模式
護膚香氛升級雙重大滿足!

疫情期間各種壓力讓身心都好緊繃、每天最放鬆舒壓的me time就是沐浴時光了!因為是每天都要用的,只用好的是必須的!洗起來舒服,洗完肌膚不緊繃、一沖就很乾淨,肌膚表面也不會留下滑滑沒沖乾淨的感覺,M編從學生洗到出社會,唯一愛用就是澎澎香浴乳。

M編這次搶先試用全新益生元澎澎香浴乳,特地仔細研究,澎澎香浴乳在1980年上市,是台灣的第一瓶沐浴乳,更成為不分年齡、男女老少都愛用的國民沐浴乳真的不是沒有原因!針對不同膚質、季節,總共推出10種香浴乳,不只護膚升級、越來越時尚變身,香味也與國際精品級香氛接軌。一邊洗澎澎、一邊開啟美肌養成模式,滿足每一種肌膚需求!

美肌保養來自最夯微生態護膚
益生元澎澎洗出肌膚健康力、增強防禦力

外在越來越嚴峻的空污、有害物質,讓臉部肌膚變得容易過敏,因此近幾年肌膚保養吹起的“微生態護膚”, 就是回歸肌膚的「最需要」,調節肌膚的微生態平衡,強化肌膚防禦力!面對各種環境刺激,身體肌膚也開始乾燥敏感不健康,不只是沐浴乳、更是肌膚保養專家的澎澎,也跟上韓妞最愛皮膚益生元保養法,2021推出加入了極潤益生元成分的全新澎澎,先讓皮膚變得夠健康,才能增加防禦力。

最近超夯的益生元是什麼?跟益生菌有什麼關係?
M編小教室立刻為妳解答

益生元(Prebiotics)簡單來說就是益生菌(Probiotics)的營養來源,大多為膳食纖維及果寡糖等醣類物質。而益生菌常指來自於體內的活菌,例如:乳酸菌、鏈球菌等,是有益於腸道健康的好菌,能夠阻礙壞菌孳生。

皮膚是人體構造最大的器官之一,皮表微生物和腸道益生菌的概念很相似。皮膚表面與共生微生物間的平衡性,和人體健康有直接的關係。不正常的菌落平衡就會導致菌叢不良的狀況,進而造成皮膚和微生物間的不平衡,導致發炎,發紅,乾癢等臨床症狀。

連M編也了解到肌膚微生物平衡真的好重要,從洗澎澎就開始做肌膚微生態保養,不僅洗出健康柔嫩,還能提升肌膚防禦力! 想要讓肌膚維持在健康完美狀態的女孩還不快跟上~

全新益生元澎澎抗菌觀念升級2.0!
保濕鎖水力level up,洗出無敵水嫩肌!

身體和臉部保養是一樣的概念,保濕力絕對不可少。大部分的人都不知道,傳統抗菌沐浴乳雖能深層清潔,但是肌膚卻可能越洗越乾澀! 所以抗菌觀念要升級到2.0版—抗菌同時鎖水! 最新的益生元澎澎,不只抗菌,更要為肌膚做到最佳保濕力!極潤益生元配方,不只是促進肌膚微生態平衡,同時為肌膚拉起一道最強大的保濕鎖水屏障!保濕力到底有多強大?一摸洗後的膚觸就知道,每一寸肌膚變得好嫩好飽水,深層潤澤有效鎖住水分,肌膚水潤Q彈持續到隔天都沒問題!

搓一下就能產生大量豐富細緻泡沫,運用CMC溫和親膚科技,給肌膚最溫和的潔淨力,洗去身體髒汙油垢同時在肌膚上形成保護屏障,除此之外,泡泡一沖即淨,不會在肌膚上殘留一層好像滑滑洗不乾淨的感覺。別再說洗完抗菌沐浴乳肌膚很乾很澀,益生元澎澎不只調理肌膚到最佳健康狀態,洗完肌膚自帶柔嫩水光,自體美肌模式ON,越洗越水潤,讓人一用上癮,徹底向肌膚粗老說掰掰!

防疫生活必備!
不只補水、抗菌一洗到位,時尚好感體香一秒淨化身心!

疫情期間抗菌當然不能馬虎! 防護要升級,益生元澎澎特別加入8種植萃結合IPMP調理抗菌,深入肌底平衡淨化,洗出最高等級的肌膚防禦力。更還蘊含人氣香氛,迷人高級的金朵茉莉香,超好聞~洗澡時彷彿來到國外的花叢小徑,一洗完全身都散發出優雅時尚的好感體香,浪漫甜美的清香一秒淨化放鬆身心,整天的煩躁都通通退散,保持愉悅心情提升體內防疫力!

益生元澎澎不只是沐浴乳更是保養品,安心抗菌同時還兼顧護膚保濕,超有感! 看得見摸得到的健康柔嫩水光肌,真心讓M編大大讚嘆不已!為肌膚全方位防禦、留住肌膚高水位的益生元澎澎,浴室裡怎麼能沒有它呢?

歷年來澎澎代言人各個都是女神等級,全新益生元澎澎與潮模李函合作,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個性十足的外表下,私底下可是很親民,常跟M編一起工作的李函大方分享她從小到大也是個資深澎澎粉!

潮模李函Kiwi點評!
我的肌膚保養交給益生元澎澎

現在大部分的人都會重視肌膚保養,李函說:「比起保養,我更在意清潔!」因為正確清潔才能提升後續保養效果。所以對沐浴乳挑選很講究,尤其在疫情期間,因工作還是不免會接觸到其他人,所以會特別重視自己肌膚是否有好好的潔淨、膚況是否健康、是否有好的防禦能力等等。

李函分享居家防疫期間,不管是玩健身環或是追劇,覺得完整舒壓的時刻就是洗澡的時間,可以放鬆身心好好的洗個香噴噴的澡。「我發現原來挑對沐浴乳,幫我提升肌膚防禦力! 不但洗得香,皮膚還水水嫩嫩。」

「最近每天愛用的就是澎澎最新的鎖水抗菌沐浴乳!」

李函說:疫情期間大家會特別重視想要有「抗菌」功能,但傳統的抗菌沐浴乳,會讓肌膚越洗越乾!! 益生元澎澎添加了極潤益生元,洗時抗菌,洗後還能鎖水!所以一定要挑選擁有極潤益生元的全新澎澎鎖水抗菌沐浴乳。

李函笑說:有關注我的粉絲們應該都知道我是香味達人,因為超級無敵愛逛香氛類的店,當然連沐浴乳的香味也超在意,如果洗澡的時候香氣不對就覺得整個沒放鬆到了。這次益生元澎澎的香味真的非常喜歡,整個就是專櫃香水味,沐浴後就可以帶著好聞的芳香入睡。

喜歡一洗完澡就躲進被窩,讓洗完澡的香氣延續到被窩裡,然後躺在床上偷滑個手機,香香的入睡。而且摸到滑嫩嫩的肌膚,隔天又能在鏡頭前展現彈潤膚況與自信。益生元澎澎不管是保濕鎖水、抗菌防禦、時尚香氛全都是滿分等級~真的誰用誰愛,M編試用後當然也直接入坑回不去!

購買連結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