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賀先生的戀戀不忘》胡意旋親授美齒秘訣!跟著養成好習慣、露齒笑甜美又加分~

近期網路上討論度較高的陸劇非《賀先生的戀戀不忘》莫屬,由魏哲鳴、胡意旋擔綱男女主角,胡意旋擁有超甜美笑容,被粉絲暱稱為「旋妹」,也時常在小紅書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其中她的口腔、牙齒保養小撇步就非常值得參考。
《賀先生的戀戀不忘》胡意旋親授美齒秘訣!跟著養成好習慣、露齒笑甜美又加分~

胡意旋跟大家分享,先前去拔智齒時牙醫發現後面有顆牙齒被蛀的幾乎只剩外殼,當時慘痛的經驗不僅讓她上了一課,本身就是愛刷牙的人,也更意識到牙齒健康的重要性,開始注重牙齒保健的她,日常生活中有哪些小撇步呢?

隨身攜帶牙線棒

胡意旋提到,牙線棒是他必備的物品之一,每餐吃飽之後都會習慣用一下牙線棒,就算照鏡子沒有看到食物的殘骸,但用了之後就會發現藏在牙齒中的污垢。他也提到,即時清理口中的食物殘渣,不僅能夠防止口腔意外,也能夠避免卡在牙縫中的東西將牙縫撐大。

餐後刷牙

如果可以的話,胡意旋建議最好每餐餐後都能夠刷牙,為了方便他也會攜帶高露潔的隨身牙刷在身上。

或是除了上述的牙線棒之外,可以再多帶上一瓶隨身用的漱口水,幫助口腔的清潔。

電動牙刷

而比起一般手動的牙刷,胡意旋更推薦可以使用電動牙刷,他自己使用的是飛利浦的電動牙刷,電動的音波效果能夠帶來更強的清潔感。

愛用牙膏推薦

最後她也推薦了自己愛用的牙膏,是韓國品牌NAKE UP FACE的大理石玫瑰牙膏,質地偏向膠狀、味道相當清新,不會有常見牙膏非常辣嘴、刺激的感覺。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