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女神ICON賈靜雯化身「未來健身總教練」!讓我們以智能模式開啟運動,優雅鍛鍊肌群,找回健康活力的自信之美!

維持肌肉量、擁有健康自信身形,可說是全球超火大勢,連疫情來襲也擋不了這股健身狂潮!許多歐美明星與名模,近期都愛上來自德國的「未來健身」運動科技趨勢;身為女神ICON代表人物的賈靜雯,也早已跟上這股全球熱潮,讓自己以聰明智能的健身方式維持健康體態,現在就讓身為女生們「未來健身總教練」的她來親自分享吧!

撰文/Tina LO 攝影/Kaii Tanetes 造型/ Paul 化妝/Claire 髮型/Una 服裝/self-portrait 場地協力/萬豪酒店

女神ICON賈靜雯化身「未來健身總教練」!讓我們以智能模式開啟運動,優雅鍛鍊肌群,找回健康活力的自信之美!

美麗與健康無法一蹴可及,但可以選擇智能、更有效率的方式進行

身為三個孩子的媽媽,賈靜雯的女神風采與健康窈窕的體態,讓不少人相當羨慕。別以為女神本就自帶天賦異稟的優勢,不需努力就能美出宇宙,為了保持美麗與健康兼具的理想狀態,嚴格的自我管理絕對不能缺少。

總是維持青春樣貌,讓所有女生羨慕的賈靜雯,談到自己的愛美之道則表示:「我習慣保持每週運動2至3次,包括跑步、撐體運動、彈跳床…等不同運動輪流進行,除了努力鍛鍊身形體態之外,還能預防腰痠背痛問題。注重飲食上的均衡營養,每天睡醒都會喝一杯溫水暖暖身體,盡量少喝冰飲…來進行自我管理。」


善用「未來健身」強化肌群,Keep線條與健康不再是夢想

關於運動上的選擇,賈靜雯在專業教練協助指導後,發現維持健康體態的重點在於—「核心肌群的強化」。所以她針對這項重點搭配身體狀況需求,客製化出專屬自己的強化肌群訓練課程,再特別加強手臂和大腿、臀部的訓練,以求自己在上鏡時可以展現有更完美的狀態。但她也不諱言的說:「總會有因為工作比較忙碌、人比較疲累,運動時數無法維持太久的時候,產生想放棄的念頭,加上近期疫情長時間待在家裡,也會讓人想稍稍鬆懈,還好這時認識了來自德國的未來健身神隊友,提供我很大的幫助。」

關於這位來自德國、由奧運物理治療師 Heiko van Vliet擔任研發顧問的高科技新朋友—「未來健身」,賈靜雯形容它就像私人虛擬健身教練一樣,輔助她自己平常很難運動到的肌群,像是蝴蝶袖和大腿。她說:「開始接觸『未來健身』之後,搭配我日常習慣的居家運動與飲食控制之後,讓腰腹核心、臀部大腿…這些『不好鍛鍊,稍一荒廢就容易走樣』的部位,也能保持運動鍛鍊後的良好狀態,體重沒變,但看到我的人都覺得我身型變得更緊實的評價,深刻有感~不僅如此,就連以前久坐、姿勢不良而引發的腰酸背疼狀況,也因為臀部與腹部核心肌群獲得有效鍛鍊比較少再發生了。」

無論習慣運動或習慣不動,現在就啟動健康自信美好未來

現在,因認識、了解到無法缺少這位神隊友的她,更是化身為「未來健身總教練」,引領所有愛美女性朝自信健康的美麗之路邁進,無論妳是想維持理想肌肉量、姣好的身形線條;或是因為產後、上班久坐、長期缺乏運動…造成肌群受損的女性,都能跟著「未來健身」全面啟動美好未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