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南京商圈熱門SPA!網路爆紅直播式采耳,飄飄然的酥麻感,試過就上癮

最近我在採訪小凱老師的過程中,意外得知了一個低調神祕的療程,其熱門程度據說要提早數月預約,才有機會體驗其銷魂滋味~更進一步探問小凱這個美妝界老司機,他說:「這是個采耳SPA」美麗佳人決心親自訪察,帶來第一手體驗心得。

TEXT/Rice PHOTO/Rice、er spa

南京商圈熱門SPA!網路爆紅直播式采耳,飄飄然的酥麻感,試過就上癮

史上最難預約的酥麻SPA

近期我和小凱老師在一次訪談中發現了一個有意思的療程,他神祕的告訴我,最近好不容易體驗到一個網路爆紅療程,往往要提前幾個月預約,才有機會「鬆一下」。

一探究竟,原來是不少網紅都趨之若鶩的采耳,「采耳」就是小時候我們最享受的掏耳朵,再搭配一些耳穴按摩、輕輕刺激耳道,創造酥麻、搔癢感,讓人覺得放鬆。 

台系品牌 漢方手技her spa

這日我們來到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的her spa,目前主要服務據點為台北南西店及高雄店。值得一提的是,小巧精緻、質感不俗的her spa是從高雄起家的台灣自創品牌,主要推廣漢方理論SPA,在臉部與身體保養上,以經絡、穴位、掏耳、撥筋、藥膳等服務,做為都會男女的日常保養之道。 

網路爆紅直播式掏耳

首先我進行了最熱門的「直播式掏耳+耳穴SPA」,her spa的耳spa和其他采耳服務最大不同,就在於可以舒服的坐躺在療程椅上,用攝影機將耳朵內部影像放在螢幕畫面上,可以確認耳內的髒污狀態,一邊察看采耳師進行清潔,有點像看觀賞清除粉刺的過程,頗紓壓。有些人對於清潔耳道難免感到緊張,但是有影像可以確認掏耳深度,首先降低了我的擔心。

接著采耳師透過螢幕向我解釋耳膜的位置(避免挖太深)還有我的耳道構造、耳垢狀態,原來我雖不是濕式耳垢,不過屬於環狀耳垢,易黏覆在耳道上較不容易自己掉落,建議可定期進行清潔(約1.5個月一次)。

不只清潔耳朵還可加碼頭、頸肩按摩

配合著專業的技法和說明,棉棒采耳的力道很輕巧,感覺十分安心舒服;耳道清潔後,外耳輪廓也會以海綿沾泡沫溫柔清洗,名副其實「耳目一新」。

如果只是清潔未免有點意猶未竟,過程中還配了耳朵SPA,采耳老師用溫熱的毛巾先熱敷耳朵,接著在耳廓穴道有力道的揉捏、按壓,並且一路沿伸到頸部淋巴及太陽穴,老師告訴我用腦過度的人頸肩的線條都會很緊繃,隨著她老練的經絡撥筋,到位的穴點刺激,暢通了我累積的壓力, 是一次十分酥麻且動人的體驗。

只要一個午休時間,上班族最愛睡眠SPA

her spa和和恬還有一個值得推薦的睡眠spa,無油無水也不用換衣服,非常適合想快速放鬆的午休上班族,透過槓桿式手技對頭頸經絡、穴位、肌肉進行疲勞放鬆、消除腦疲勞,據傳多數人平均10-15分鐘可進入深層睡眠,療程中能達到體驗到陷入深層睡眠的快感。

臉部療程也不馬虎的洗顏專科

另外,男士毛孔潔淨專門保養(洗顏專科)也很受歡迎,針對皮脂分泌過多、粉刺、暗沉的肌膚,以專業的清潔療程,包含刷具潔顏、去角質面膜和超音波清潔和毛孔手技護理及LED燈光照,50分鐘整套紓壓潔淨,是不少男土的指名療程。


Her spa療程價格:

直播式掏耳朵+耳朵SPA,45~60分鐘,價格NT3,300。
睡眠SPA,60-90分鐘,價格NT2,200~3,300。
洗顏專科,50分鐘,價格NT2,000。

台北店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 2 號 4 樓之 1
預約專線:02-21001610

高雄店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86號
電話:07-3312889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