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怎麼保養私密處都沒有效果嗎?V’COR教妳如何正確挑選私密保養品

近年越來越多女孩們發現了私密保養的重要性,同時也出現各式各樣的私密肌保養品牌,今天就來教大家怎麼挑選適合自己的私密保養品吧!
怎麼保養私密處都沒有效果嗎?V’COR教妳如何正確挑選私密保養品

近年越來越多女孩們發現了私密保養的重要性,同時也出現各式各樣的私密肌保養品牌,從標榜高科技分子到天然成分,面對琳瑯滿目的保養品,反而更不清楚究竟什麼樣的產品才符合自己的需求了。

今天就來教大家怎麼挑選適合自己的私密保養品吧!

私密保養產品挑選重點TIP:

根據統計,最令女孩們困擾的私密肌膚狀況第一名是暗沉,緊接著的是鬆弛、異味、搔癢等等。我們都知道,穿著寬鬆、透氣的褲、裙可以保持私密肌膚乾爽且透氣,並降低摩擦導致的黑色素沉澱,也降低因為悶住而引起敏感不適,只是身為愛美的女孩,我們總是會有需要穿著貼身牛仔褲、運動legging、熱褲的時候,此時保養就顯得非常重要!

成分天然

大家在選購私密保養品時,常忽略最重要的一點:成分。私密處的皮膚是黏膜組織,吸收率是一般皮膚的22倍。如果擦了一大堆化學成分在私密肌上,不僅長期下來有損健康,還可能造成不可逆的傷害。因此在保養品的挑選盡可能選擇天然、有機的成分,避免防腐劑、化學香精等。

PH

要解決異味除了透氣、飲食清淡,還可能是因為私密處PH值失衡。女性私密處環境的PH值介於3.5~4.5,超出這個範圍的所有保養及清潔都會容易造成私密肌膚的不穩定,以及壞菌的生長,細菌喜歡在偏鹼性的環境中生存,因而可能導致私密處出現海味、分泌物等等。

適度清潔

此外,私密處清潔千萬不能過度!醫生建議,非月經期間用「清水」清潔即可;經期或是床事之後,才需選擇專門的私密處清潔產品來做洗淨。同時也建議使用偏低的水溫,不要超過39度,且就算有感染或搔癢的狀況也不宜一日清潔超過兩次,過度的清潔刺激反而會使私密處的好菌不易存活,無法與壞菌對抗。

除了日常保養外,有沒有加分題可以做呢?

由婦產科權威洪芝晨醫師及生醫團隊研發的「V’COR秘膜」,使用法國ECO認證的天然植萃成分取代化學物質,低敏原料、高濃度的植萃精華效果比化學成分更好,還兼顧長期使用健康,PH3.5弱酸性的配方也讓私密肌不易壞菌生存。

V’COR秘膜分為緊白和修護兩種功效。「V Charm賦活緊白秘膜」是針對外觀的緊緻和嫩白,龍血素與藍色龍舌蘭等植萃精華能膨潤紋路、淨化摩擦造成的黑色素沉澱,還原絲綢般細嫩的膚觸。

另一款「V Care舒緩修護秘膜」可以在經期後使用,舒緩因為衛生棉摩擦、悶了一周的不適;除毛及雷射後也能立刻敷用,鎮靜之餘更加速恢復健康的肌膚;或是剛生完寶寶的產婦也可以使用,幫助修復受生產刺激的私密肌。

臉部的保養,平常我們都會針對抗老、美白等肌膚問題敷面膜做加強。現在私密處的肌膚困擾也可以透過敷面膜的方式強化效果,更是婦產科醫師團隊親自研發試用,安全及效果有保障。

嘖嘖募資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