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好想擁有無負擔的舒暢體驗!營養師高敏敏教妳喝出體內代謝力,從內美到外,沉重感Bye變仙女!

妳也有這種感覺嗎?常常有一種說不上的身體自帶沉重感,覺得整個人懶懶的,從內而外都感覺沒有活力…這樣的狀況可能跟代謝循環變差有關喔!怎樣才能消除沉重感,讓身心都感到清新舒暢,心情好到要起飛?讓我們一起跟著營養師高敏敏這樣做,擁抱健康輕鬆預備起!
好想擁有無負擔的舒暢體驗!營養師高敏敏教妳喝出體內代謝力,從內美到外,沉重感Bye變仙女!

妳也是吃不對、懶得動、忙不完的沉重上班族嗎

現代人生活雖然多采多姿,但有這麼多從工作到家庭的「待處理事項」也真的很辛苦!像M編自己就有較長時間上班久坐、喝水不夠、運動習慣難以持續的現象;身邊閨蜜更不乏每天埋頭工作,經常外食飲食不均衡,導致腸胃卡卡不順的苦主…大家共同的困擾就是:身體代謝力不足,老覺得沉重無活力,整天懶洋洋~

營養師高敏敏教妳:用小藍瓶幫身體重新啟動代謝循環!

高敏敏營養師直接破題幫大家解答:「常說久坐對身體不好,所謂的沉重感,其實就是代謝循環差!」高敏敏營養師指出,臨床上常見的「久坐族」困擾,也就是現代人生活常會面臨的狀況題:

1.從早到晚坐著辦公、開會,晚上只想繼續當沙發馬鈴薯。
2.腸胃蠕動不好,別人遊戲卡關、你常在馬桶上卡關…
3.身體的沈重囤積感,像是無形的重物一直拖著身軀,讓你提不起勁、動不起來。
4.耐力不足,以前10秒過得完的馬路,現在已沒信心,默默等下一個綠燈…

上述狀況相信讓不少人心有戚戚焉!因此高敏敏營養師建議大家:「保養須由內而外執行,才能從根本做好。其實啟動身體代謝力、擺脫沉重負擔很簡單,腸胃好、代謝循環自然好,更有精力活出精采人生…」而養好腸胃與代謝循環要怎麼做呢高敏敏營養師給大家簡單又直接的解答是:「改變習慣,從天天一瓶AB原味優酪乳開始!」

喝對優酪乳,天天擁抱加速代謝、揮別沉重感、修復體力等三大益處

高敏敏營養師表示,專業營養師最重視的就是營養均衡、吃得安心。AB原味優酪乳不僅擁有豐富好菌,更是優質乳製品來源,並擁有腸胃兩項國家健康食品認證,能同時做到保腸又保胃,為久坐一族打好代謝循環基礎。因此雖然市面上優酪乳品牌很多,但高敏敏營養師仍建議大家選擇AB原味優酪乳,因為小小一瓶中蘊含大大好處:

1.排便順暢,促進新陳代謝

高敏敏營養師指出:「除了年紀的因素之外,現代人習慣久坐也是代謝下降之主因…」因此為了促進身體代謝力,健康之計在「養腸」,努力增加好菌,養成好的腸道菌叢環境,幫助排便順暢,進而促進新陳代謝。

2.選對好菌,揮別沉重有感

好菌百百種,哪一種才是聰明的選擇呢? 高敏敏營養師說明,「AB原味優酪乳中有能通過胃酸及膽酸考驗的雷特氏®B菌,順利存活並定殖於腸胃道中,使腸道菌叢正常生長。因此長期飲用,有助於增加腸內益生菌,同時降低胃幽門螺旋桿菌數量。」腸胃健康才能讓營養有效吸收,活力好、沉重感自然out!

3.修復體力,找回活力

現代人愈來愈重視運動,但運動後後除了補充蛋白質,高敏敏營養師特別提醒大家:「碳水化合物也很重要,可提供能量恢復體力,輔助蛋白質幫助組織修復及生長。」而碳水化合物與蛋白質比例約為3~4:1的AB原味優酪乳,是高敏敏營養師心目中非常適合運動後的飲品,「一瓶就能滿足需求,讓妳更有體力與活力!」

所以,常常手上一杯咖啡或手搖飲的妳,請開始養成每天喝一瓶AB原味優酪乳的好習慣吧!這款能讓你代謝循環順暢、不卡關,體力與活力升級的優酪乳,才是值得妳天天擁抱的好朋友。

*本篇與AB優酪乳合作*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