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陽光運動系女生當然要存滿自己的美麗元氣存摺!行動力與美顏力一次ALL IN的「品純萃美顏飲」,讓妳成為自在跑跳的自信女力!

愛美女生們除了外貌管理,也越來越注重健身運動與養生,以更完整由內而外的美麗保養方式為主,所以日常也會替自己添加可補充身體所需營養成分的健康食品,M編發現最近身旁所有熱愛運動的陽光活力女孩都在風靡一款美顏活力寶物—「品純萃美顏飲」,喝出好氣色、還能擁有靈活行動力!
陽光運動系女生當然要存滿自己的美麗元氣存摺!行動力與美顏力一次ALL IN的「品純萃美顏飲」,讓妳成為自在跑跳的自信女力!

運動靈活不卡卡,素顏還能擁有濾鏡般好氣色

「品純萃美顏飲」之所以讓愛美的運動陽光女孩熱議好評、爆紅到一盒一盒扛回家,這要歸功於業界首創黑科技"HPP超高壓萃取技術",低溫萃取到「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

「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特別針對行動力關鍵養護,最威的是還保留完整的有效成份"三股螺旋",對於常健身、運動、爬山的人,甚至是長輩來說都很適合,一喝就超有感,不只保養行動力,還能提升舒適度。身體更靈活,運動表現當然也更加分!

而愛漂亮的女生最怕膠原蛋白流失,肌膚失去彈性看起來很顯老@@貼心的「品純萃美顏飲」也一起顧好好,除了「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還含有「魚膠原蛋白」,讓肌膚愈喝愈Q彈、愈喝愈美麗~美顏很有感!

天然蔓越莓及草莓含有花青素+維生素C,具抗氧化作用,可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特別是蔓越莓成分,可針對女生私密呵護與健康。以為已經夠厲害了?沒想到還有更優秀的,「品純萃美顏飲」無加糖與無添加任何化學成份,透過天然、健康的原型食材保養學,打造實力派美顏效果,天天喝,不用靠濾鏡素顏氣色美到爆!

M編激推!一包抵4瓶,保養更有效率、存滿美麗元氣存摺

身為瑜珈愛好者aka美容控的M編,當然也要跟上這股美麗風潮,把「品純萃美顏飲」搜刮回家認真喝,發現真的跟市面上的膠原蛋白飲很不一樣!

除了是市面上第一款用喝的「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風味上跳脫健康食品的設定,更沒有M編害怕的腥味、只有可口的新鮮莓果酸甜滋味,退冰單獨飲用就已經很好喝,想要來點不一樣的口感,還可以加入氣泡水、優格等食物中混搭,追求健康美麗之餘還可以替自己生活營造更美好的儀式感~

天氣炎熱的夏天,M編很喜歡加入冰涼的氣泡水一起喝,微氣泡感搭配酸酸甜甜,真的超消暑的!

加上一包抵4瓶的超強配方,效率承包了靈活行動力、天然蔬果&魚膠原蛋白的Q彈美顏力…除了熱愛運動的陽光女孩之外,登山族、追求健康生活女性、忙碌上班族、銀髮長輩們…都很適合飲用!

M編熱愛靠瑜珈來伸展舒壓,但壓力&久坐會讓身體靈活度不順暢,最近靠一天一包「品純萃美顏飲」來調整,現在瑜珈時不僅每個動作都能很到位且流暢完成,爬樓梯腳部也更輕盈無負擔,難怪眾多熱愛運動的陽光女孩都零負評激推,因為真的超有感~

已屆不惑之年的M編,坦然接受歲月流逝,更希望優雅的老去!自信女力由自己做主,認真生活、持續運動、吃得健康,而靈活行動力與好氣色美顏力就交給「品純萃美顏飲」來幫自己累積儲存…一天一包、展現充滿活力與自信狀態,這也是每個女性都該追求的!

一起展現活力自信就來包品純萃美顔飲吧!https://reurl.cc/M0no6k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