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夏天小旅行推薦這裡----盎然Revive spa!沒日曬、不流汗,只有讓妳身心肌膚都獲得放鬆與滿足的完美療程,快幫自己安排一趟美的渡假行程吧!

日韓女性最近瘋什麼?大家都知道日韓女性很重視肌膚管理,但疫情這幾年下來,體態管理更成為無敵夯的超級顯學!不光是在意體重機上的數字,讓自己身形挺拔、曲線分明,不會動不動腰酸背痛或全身疲勞緊繃也很重要。所以M編真心大推由悠美診所集團主理的肌膚健康管理中心「盎然Revive spa」,日韓現在超火的瑞典式手法按摩、植物療法,搭配頂級保養品牌Dermalogica 德卡產品…讓人重獲滿滿盎然活力。夏天度假不必遠行,來一趟這兒就開心了!
夏天小旅行推薦這裡----盎然Revive spa!沒日曬、不流汗,只有讓妳身心肌膚都獲得放鬆與滿足的完美療程,快幫自己安排一趟美的渡假行程吧!

已在高品味女性之間樹立好口碑的悠美診所集團旗下肌膚健康管理中心—Revive spa,今年有了美美的正式中英文全名「盎然Revive spa」。這個座落於都市叢林中的美麗綠洲,擁有診所等級的專業抗老化設備、資深美療師團隊,以及高級spa中心才有的迷人紓壓氛圍,從一開幕,就讓M編身邊許多愛美姊妹淘趨之若鶩,每隔一陣子就要去預約一個療程,當作犒賞自己的迷你美感度假,好讓身心重新Reset到最佳狀態。

引進頂級德卡調理精油+瑞典式手法按摩的2022全新療程

今年夏天,「盎然Revive spa」更推出四項搭配頂級專業護膚品牌Dermalogica德卡調理精油的全新療程,以來自法國格拉斯的無化學成分、無人工防腐劑或基改植物的天然植萃能量,搭配「盎然Revive spa」美療師專業的瑞典式手法按摩,以滑撫、揉捏、壓捏全身肌膚,公認減輕焦慮最有效的經典按摩手技,為後疫情時代想好好愛護自己的你,或是想積極改善現有壓力狀態的你,徹底舒放療癒身心。

面對這個超級炎熱的酷暑夏天,想擁有一個不必忍耐高溫、不爆汗,也能好好療癒身心的小假期?幫自己預約「盎然Revive spa」絕對是個好主意!今年推出的四款新療程各具特色,快看看以下哪一款,是此刻的妳最想要的…

給渴望擁有理想身形的妳

【輕盈。塑形】療程,90分鐘/NT$2800

為了迎接解封拼命減重塑身的妳,遇上卡關期,整個人一籌莫展嗎?好想去海邊玩卻又不敢穿泳衣或比基尼,因為腿腿肚肚上的橘皮讓妳好害羞?生完寶寶至今,想當個有腰線、身材有緊實感的漂亮媽咪嗎?

推薦妳選擇這款採用德卡輕盈塑形調理油,過程中更搭配「纖體刷大面積刷皮膚20分鐘」步驟的療程,從好好改善全身新陳代謝開始,加強肌膚與身型的緊緻度,同時紓解身材困擾帶給妳的情緒壓力。讓自己放輕鬆地變更好更美,整個人從身體到心情都輕盈自在起來,美力倍增!

給想放下身上千斤重擔的妳

【活絡。舒緩】 療程,90分鐘/NT$2800

長時間用電腦或3C,肩頸部位像背了五百斤米般緊繃痠痛嗎?生活步調好快,覺得自己全身僵硬疲勞嗎?積極運動,但伴隨而來的肌肉痠痛疲勞很惱人嗎?

這款專為心理緊張疲勞、身體肌肉緊繃不舒服的妳所設計,搭配20分鐘磁力棒深層舒緩+德卡活絡舒緩調理油的療程,是有運動習慣的妳,以及最近很需要紓解心情壓力的妳,都很適合的完美舒緩選擇。瑞典式手法按摩能有效帶走身體與心理的所有疲憊感,為妳卸下肩膀、肌肉、心情的所有重擔,找回輕鬆舒服的自己。

給想要每晚好好入睡的妳

【舒眠。減壓】 療程,90分鐘/NT$2800

白天沒精神,晚上卻翻來覆去睡不著嗎? 白天累積的情緒壓力,總是讓妳晚上輾轉反側,搞得脾氣好暴躁嗎?面對即將到來的重要會議、活動、報告…腦子總是一整天動不停,到晚上也停不下來嗎?

睡眠對身體健康與美貌來說非常重要,想讓自己好好入睡、睡眠更有品質的妳,一定要嘗試這款全程採用瑞典式按摩手技無儀器,搭配德卡身體減壓調理油放鬆緊張情緒的療程,帶給情緒滿滿修復力與安全感,讓妳晚上更順利地往甜美夢鄉邁進!當睡眠品質改善,肌膚光采與緊緻度也會跟著升級呢~

給想讓生活更舒心自在的妳

 【青春。賦活】療程,90分鐘/NT$3000

每次生理期來,不狂嗑止痛藥根本沒辦法正常作息的妳;覺得自己動不動就「電力見底」,感覺很需要進行婦科調理的妳;氣色總是暗暗黃黃、一臉蒼老疲憊揮之不去的妳…

這款市面上少見的女性調理療程,過程中的「婦科穴點熱能溫感20分鐘」步驟,能帶給女性重點直擊的加強保養力。搭配德卡青春賦活調理油按摩身體肌膚,更能讓疲勞黯淡的氣色重現光明,重新找回彷彿少女的自在舒心愉悅感!短短90分鐘後,會讓妳有身心瞬間年輕好幾歲的驚喜,重新感受身為女人的美好。

馬上為自己安排喜歡的小旅程,出發享受吧!

已經選好喜歡的療程了嗎?身為 肌膚健康管理中心的「盎然Revive spa」,除了上述四項全新療程,更有多款已累積超優口碑的臉部緊緻、淨白等專業療程,讓妳在安心又舒適的環境中,享受一個全然放鬆的小小假期,為自己的美肌與身心重新灌注滿滿能量。這種完全沒有醫美疼痛感,美麗效果卻絲毫不遜色的專業療程,懂得寵愛自己的妳,絕對別錯過它!

盎然Revive 肌膚健康管理中心
(採全預約制)

周一至周五12:00~20:00 / 周六 11:00~18:00
全省客服專線 : 0800-000-593

台北店: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捷運忠孝復興站 SOGO百貨忠孝店旁) / 02-2711-9940
桃園店:桃園市同安街 (桃園尊爵飯店斜對面,莊敬公園旁,交流道3分鐘車程) / 03-3160-376
台中店:西區五權西四街(近國立台灣美術館)/ 0958-937682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