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寶拉珍選身體乳除了水楊酸,還有果酸、A醇、B3…怎麼挑選一次看懂

提到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2%水楊酸身體乳絕對是最先被指名的明星商品,不過連同2022年推出的「5%B3勻亮身體精華乳」,寶拉珍選身體乳其實種類繁多,究竟功能有什麼不同?該怎麼挑選?看完這篇就懂。
寶拉珍選身體乳除了水楊酸,還有果酸、A醇、B3…怎麼挑選一次看懂

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身體乳多達四款,成份主打從水楊酸、果酸到A醇、B3通通有,一起來看看訴求的差異。

延伸閱讀


2%水楊酸身體乳

寶拉珍選最熱銷的身體乳,蘊含2%水楊酸。水楊酸屬於脂溶性成份,能夠穿透阻塞毛孔,並溫和代謝表皮老廢角質,有感對抗痘痘粉刺、粗糙顆粒,讓肌膚顯得更光滑細緻。

寶拉珍選2%水楊酸身體乳質地。
寶拉珍選2%水楊酸身體乳質地。

同時搭配維他命E與綠茶萃取提升肌膚防禦力讓膚觸更緊緻有彈性。還有洋甘菊、柳蘭、香草萃取等植萃舒緩成份安撫肌膚,加上尿囊素溫和保濕潤膚,讓身體感覺絲滑細緻。

2%水楊酸身體乳其實在2021年升級過一次,裡頭植萃之一從原本的哈蜜瓜萃取變成香草萃取,味道也更好聞。

特別推薦

身體有粉刺或痘痘困擾者、身上摸起來粗糙或有顆粒感的人。

延伸閱讀


10%果酸身體乳

寶拉珍選10%果酸身體乳質地。
寶拉珍選10%果酸身體乳質地。

含高濃度10%果酸,可加強去除手肘、膝蓋等關節處老廢角質,明亮暗沉肌膚,並深層代謝身體粗黑老廢角質,也改善陽光造成的膚色不均、暗沉與粗糙。而且果酸除了去角質,還能提昇保水度。

加上亮白維他命C、綠茶等植物修護舒緩成分,配合絲滑乳液質地,迅速滋潤肌膚,打造Q彈細緻感。

特別推薦

身體容易暗沈粗糙者,或特別想改善局部(例如手肘膝蓋、屁股下緣)的人。

延伸閱讀


抗老化緊緻A醇身體乳

寶拉珍選抗老化緊緻A醇身體乳質地。
寶拉珍選抗老化緊緻A醇身體乳質地。

寶拉珍選將通常只添加在臉部保養品的「A醇Retinol」加進身體乳當中,使用獨特的A醇聚合物,協同維他命E、葡萄籽油,維持肌膚自然彈性與飽滿,讓每一吋肌膚恢復年輕細緻、Q彈緊實。

搭配維他命C、肌肽等成份,加強肌膚自我防禦。絲滑輕盈質地中還有乳油木果、月見草油等,好吸收之餘也能加強潤澤度。

特別推薦

想要身體肌膚抗老、改善細紋等的人。

延伸閱讀


5% B3勻亮身體精華乳

寶拉珍選5%B3勻亮身體精華乳專為身體肌膚美白需求打造。
寶拉珍選5%B3勻亮身體精華乳專為身體肌膚美白需求打造。

盛夏高溫與曝曬,容易導致膚色不均、缺水粗糙黯沉、甚至泛紅不適等困擾,而頻繁進出冷氣房,氣溫與濕度的劇烈變化也會打破肌膚的油水平衡,因此寶拉珍選2022全新推出「5% B3勻亮身體精華乳」,結合兩大維他命B衍生物,幫助大家找回透亮水嫩的身體肌膚。

寶拉珍選5%B3勻亮身體精華乳質地。
寶拉珍選5%B3勻亮身體精華乳質地。

5% B3勻亮身體精華乳首創將品牌明星成份「菸鹼醯胺(維他命B3)」注入身體保養品,改善膚色不均並緊緻毛孔,再結合維他命B5衍生物「泛醇」強化保護屏障,還有仙人掌果萃取賦予肌膚光澤。整體以輕感的精華乳質地,提供肌膚清爽無負擔的保濕,並滿足膚色不均、毛孔暗沉、乾燥缺水,敏感泛紅等美白需求。

加分用法

除了單擦,5% B3勻亮身體精華乳也可以和其他身體乳混搭,例如先擦水楊酸身體乳或果酸身體乳,後續再擦上5% B3勻亮身體精華乳。

特別推薦

身體肌膚有美白需求、身體膚色不均或暗沉乾燥的人、身體乾燥引起的敏感泛紅的人。

延伸閱讀


寶拉珍選身體乳參考價錢

2%水楊酸身體乳210ml,NT1,050
10%果酸身體乳210ml,NT1,080
抗老化緊緻A醇身體乳118ml,NT1,120
5% B3勻亮身體精華乳118ml,NT1,120
哪裡買?寶拉珍選官網及官方各大網路通路、康是美、寶雅。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