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口碑爆棚!液體衛生棉到底紅甚麼?超狂黑洞吸收力 M編親身實測輕薄服貼好舒服

M編身邊真的有好多人推薦液體衛生棉,每次看到大家熱烈討論,都覺得超生火!但到底好用在哪裡?跟一般衛生棉有哪裡不一樣?M編親身體驗後,發現真的不一樣~除了輕薄服貼設計超優秀,還有超狂的黑洞吸收力,久坐久站、動作再大也不怕、舒服乾爽到誤以為經期好像沒來過!今天M編就跟大家分享以下這些生理期關鍵時刻,最應該使用液體衛生棉,讓生理期最需要防漏保護的幾個關鍵時刻都不怕~
口碑爆棚!液體衛生棉到底紅甚麼?超狂黑洞吸收力 M編親身實測輕薄服貼好舒服

M編激推!關鍵在「一吸到底」久坐久站、忙到沒空換棉棉也一樣超!乾!爽!

熬夜加班趕稿、外出採訪拍照,M編必須長時間久坐、久站,有時連喝水的時間都沒有,更別說能夠頻繁更換棉片~時間一久不舒服的潮濕感湧出,最怕遇到吸收力不佳的衛生棉,讓表層好濕好黏,”妹妹”不只容易孳生細菌、還容易產生異味@@

自從用過好自在「液體衛生棉」真的讓M編回不去了,史上最無感的衛生棉就是它!一試愛上的極致乾爽,快速將經血吸收到最底層,私密處可以明顯感受到表層超乾爽超舒適,就像坐在舒適的床墊上,不會有坐在黏黏果凍上的感覺,讓我輕鬆優雅度過煩躁的生理期,根本人品大爆發阿~

以獨有的特殊科技FlexForm,發揮超強黑洞級吸收力,將經血一吸到底、表層卻超乾爽超舒適。雖然正面看只有一點點,但反面卻是一大片,原來經血都被吸到底層了,難怪可以長時間維持透氣舒適。

M編再也不用擔心久坐一站起的失控、久站卻無法離開工作岡位換棉棉的相關憂慮,「液體衛生棉」讓原本每個月令人煩躁的時刻,現在完美切換成天天都有好心情了!

M編激推!怎麼吸收都維持0.3公分,不變厚好神奇!
運動跑跳不變形不變厚、穿上瑜珈褲也也看不出棉棉痕跡

喜歡做瑜珈的M編,真的有痛恨生理期,最大的困擾是坊間超薄衛生棉,買回來薄薄一片,吸收完變成厚厚一大包,好擔心緊身褲看出痕跡。這真的是M編必須大力稱讚液體衛生棉的好處,「液體衛生棉」吸收完還能保持0.3公分,怎麼吸收都不變厚,連強調臀部的深蹲跟伸展都完全貼合在褲褲上。

以往生理期運動時M編總是很焦慮又小心翼翼,深怕一個不小心衛生棉就位移了@@現在瑜珈時、盡情大動作伸展也不怕,「液體衛生棉」可以完美服貼身體曲線、不卡卡,而且無論怎麼擠壓都不易變形~

還有還有,有時想要PO網秀個運動美照,也敢大膽露出訓練有成的緊身照了~因為穿著緊身瑜珈褲也不露痕跡,還薄到以為沒穿,因為實在太無感了。

液體衛生棉有多種選擇基本無香款、炫彩芳香款、隔菌純棉款,每位女生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液體衛生棉。
液體衛生棉有多種選擇基本無香款、炫彩芳香款、隔菌純棉款,每位女生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液體衛生棉。

M編激推!超大心設計:吸收好不悶熱 不怕淪為濕熱「厚片人」

無論是在外工作,還是跟閨蜜逛街出遊,最怕MC突然來攪局~不怕不怕,現在M編隨身包包都會放一片「液體衛生棉」備用,輕薄不佔空間之外,重點是它「不厚重、透氣又降溫」,完全深得我心!

像M編最討厭棉棉又濕又悶、狂刷存在感,更無法接受”妹妹”濕熱不透氣的感覺,心情一下DOWN到谷底。不過自從用了「液體衛生棉」真的不擔心,採用特殊科技FlexForm,由高分子液體材料,突發流量也咻~秒吸收,吸收好自然不濕不悶,舒服乾爽到誤以為經期好像沒來過,告別「厚片人」,讓我找回安全感,叫我怎能不愛它!

這一次M編親身實證,感受到接觸到肌膚的東西,真的要用好一點,以後生理期都直接升級液體衛生棉,無時無刻感受完美服貼度,不變形,加上超強的黑洞吸收力,吸好吸滿超放心,聰明應對生理期困擾。M編真心狂推坑身邊閨蜜一起用,有了液體衛生棉,生理期也能做自己好自在!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