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明明不胖卻小腹凸、一餓就焦躁、動不動就嘴饞、吃飽又昏昏欲睡?小心!妳可能是「糖中毒」了!日本專家親授「斷糖生酮飲食法」:掌握關鍵三原則,打造不生病好體質

錯誤的飲食習慣導致血糖不穩,是現代人肥胖及常常生病的主因,日本權威醫學博士白澤卓二以經過多方驗證的「基本飲食原則」,教妳先排除讓身體生病的「血糖」,再生成抗老的「酮體」當能量!輕鬆擺脫各種因血糖所造成的不適症狀,打造不易生病的「生酮體質」。

Source/瑞麗美人國際媒體、Photo/instagram@babebani、Unsplash

明明不胖卻小腹凸、一餓就焦躁、動不動就嘴饞、吃飽又昏昏欲睡?小心!妳可能是「糖中毒」了!日本專家親授「斷糖生酮飲食法」:掌握關鍵三原則,打造不生病好體質

全台約有70%的人,都有「糖中毒」的疑慮:

妳是否常常一餓就焦躁手抖、動不動就嘴饞、吃飽又覺得昏昏欲睡呢?而且明明不胖,卻挺著一顆難看的「凸小腹」?其實這些症狀都是身體和大腦受到「血糖」控制的危險徵兆,也就是糖中毒的病症,糖中毒不但一整天都會精神不濟,且三高、失智、癌症、憂鬱等風險也大大提高!想遠離糖中毒可能伴隨而來的疾病,妳可以試試「斷糖生酮飲食法」。

《斷糖生酮飲食法【暢銷典藏版】》一書為日本權威醫學博士白澤卓二的精華代表作,書中博士破解了「血糖&酮體」掌控90%疾病的真相,教妳只要掌握好生酮飲食法的三大關鍵,就能從體內打造「生酮體質」,還能幫助妳斷開百病、且四週見效。

Photo/instagram@babebani、瑞麗美人國際媒體
Photo/instagram@babebani、瑞麗美人國際媒體

日本權威醫學博士白澤卓二的斷糖生酮飲食法三原則:

原則1【低醣】:減少攝取碳水化合物、砂糖等高含醣食物,快速生成酮體能量。

原則2【少麩質】:不碰讓血糖飆升又易成癮的小麥,遠離麩質所帶來的疾病。

原則3【正確吃油】:吃多吃少不是重點,追求「油脂攝取平衡」,才是關鍵。

那麼,要如何吃出燃脂抗老的「酮體能量」呢?白澤卓二博士提出了4項重要關鍵:

關鍵1:簡單小改變、效果最有感!

掌握「低醣少麩質、正確吃油」的大原則,例如:每天吃一顆蛋,充分攝取蛋白質、改用橄欖油或椰油做菜等等日常生活的「飲食建議」。《斷糖生酮飲食法【暢銷典藏版】》一書特別附錄高醣質食物、食材表,讓妳輕鬆就能在短短兩週內促進體內生成酮體,甩開內臟脂肪囤積的「凸小腹」,有效擺脫飢餓感的糾纏。

關鍵2:從根本改善、防癌抗萬病!

葡萄糖不只是會導致三高、精神不濟等「血糖不適症狀」,還是癌細胞滋生的溫床!「斷糖生酮飲食法」從體質開始徹底改善,杜絕葡萄糖入侵,避免身體因錯誤飲食引發三高、失智、憂鬱等「糖化恐慌」,製造強力抗氧的酮體能量,延緩身體老化、預防心血管疾病、降低罹癌風險,從此拒絕「累」與「病」!

Photo/instagram@babebani、Unsplash
Photo/instagram@babebani、Unsplash

關鍵3:醫生最權威、論點最專業!

專攻阿茲海默症、壽命控制基因等研究,被日本媒體封為「抗老界之神」的超人氣醫師白澤卓二,結合30多年的從醫經驗,針對「生酮體質」的作用、功效、方法進行全方位縝密研究、實際觀察,並匯集古今中外的臨床驗證數據,提出顛覆過往常識的飲食新觀念。

關鍵4:用科學數據、破解大迷思!

斷糖飲食等於只吃肉?每天吃麵包和老化、食欲紊亂有什麼關聯?忍不住想吃麵包是一種病?多吃魚油有益健康?看穿潛藏在日常生活中的飲食陷阱,透過淺顯卻詳盡的方式,以真實的研究數據佐證,白澤卓二博士教妳正確選、健康吃,打造不生病的「生酮體質」。

想知道更多內容請參考《斷糖生酮飲食法【暢銷典藏版】》一書。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