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少吃多動頑固脂肪還是「瘦不了」!璞之妍張佳穎醫生傳授纖腰美腿養成術,「凍」出女星好身材!

少吃多動頑固脂肪還是「瘦不了」!璞之妍張佳穎醫生傳授纖腰美腿養成術,「凍」出女星好身材!

尤其一進入冷冷的季節就會讓人想吃、不想動、能躺就不坐的冬眠期!M編真心覺得NO、NO、NO,還是得好好地培養運動習慣,像是瑜珈、皮拉提斯、Zumba、TRX、拳擊有氧…持續鍛鍊肌肉量,這樣才能維持良好的代謝率。另外在飲食上多多攝取優質蛋白質如雞蛋、雞胸肉、牛肉,搭配上大量蔬菜水果,加上多喝水,維持健康的飲食習慣與運動作息,才不用擔心身材或體重數字突然往上飆。 

 女星、美容編輯私底下變美口袋名單大公開

常在社群媒體更新狀態,臉蛋或身材稍稍一變就成為大家注目的話題,使得女明星私底下自我要求可說是近乎嚴苛,從飲食到身材管理,都得謹慎把關才能在螢光幕前亮麗現身!雖然我們不需要像女星那樣辛苦,但也會想隨心所欲穿上喜歡的服裝,只是脂肪肉肉都黏緊緊地在後背、腹腰、手臂、臀腿等部位,就算認真運動也難擺脫!M編聽到妳的心聲,要跟大家分享獲得許多女星、名人、連美容編輯都大推的璞之妍醫美診所,提出善用零碎時間就能打造纖腰美腿的身材療程,重點不用氣喘吁吁的流汗、節食,就能狠甩腰間肉、肉肉蝴蝶袖與日漸鬆弛的雙下巴。

 飲食+運動+複合式體雕,身形改變更有感

已經有在飲食控制與運動習慣的女孩們,瘦身有更快新捷徑!璞之妍張佳穎醫師跟我們分享「女生想瘦的地方絕對不會只有一個部位!現在流行從臉到身體進行『複合式體雕』,主打非侵入式、不需要修復期的客製醫美療程。譬如說臉部輪廓線條想要更緊實就可以選擇鳳凰電波;長時間用手機養出胖胖雙下巴、因工作關係需要久坐、或是年齡增加代謝變緩慢造成的腹部游泳圈,還有怎麼動都瘦不了的馬鞍肉或粗大腿,可選擇冷凍減脂、肌動減脂快速擺脫局部贅肉。」最最最重要還是需要與醫師面對面諮詢溝通,針對在意、不順眼的肉肉部位進行全面性的微雕、修飾。

 難消的下巴、腰腹、大腿與背部肉肉一起「凍起來」!

每天認真執仰臥起坐、捲腹、平板撐樣樣都來,肚子上的肉肉依然沒有變六塊?在於腹肌上面如果覆蓋一層厚厚脂肪,不管怎麼練都不會有線條出現。張醫師說到「以女生來說脂肪最容易囤積在腰、臀、大腿、後背、手臂等地方,本身生活作息、飲食習慣、有沒有運動習慣與本身代謝狀況都是體態養成的結果,光靠運動是無法做到局部塑身。」因此,非侵入式且相對有效地的美國原廠冷凍減脂絕對是最佳首選,能全方位針對局部雕塑線條,精準有效減脂,重點是「毫無痛感無須麻醉且幾乎沒有修復期!」短短午休空檔時間坐著或躺著即可輕鬆享瘦。

張醫師也分享除了大面積的冷凍減脂療程外,還有特製CoolMini小探頭,「弧線設計更能順應不同角度去做減脂的動作,像是雙下巴、副乳脂肪、膝蓋上的小肉肉,都可以透過這個小探頭去做精修。因為是非侵入式完全不太需要所謂恢復期,最多只會有小瘀青的狀況,很適合忙碌上班族或是職業媽媽首選。」

減重的路上總是會遇到停滯期,肌肉量怎麼練的都上不去,脂肪也還是黏緊緊,這種情況一穿褲子最有感!透過非侵入式的冷凍減脂療程不僅消除身上多餘脂肪,打造緊實身體線條與精緻輪廓線,視覺年齡看起來更年輕。小腹、大腿多一吋、少一吋視覺上看起來就差很大,臉部輪廓線更是如此,下巴再V型一點,蘋果肌角度再上提一點點,小小微調就能輕鬆成為逆齡小姊姊!

安心諮詢

FB

IG

官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