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別太苛刻對待自己,追求亮麗也要時時保有彈性!愛運動的咪咪,生活也少不了社交與美食,享受隨型所欲的自在—才能演繹自由舒心不被定義的美!

透過「咪咪愛運動Mimi sparkle」個人社群,與網友大方分享運動、飲食、美學等個人體驗的人氣網紅健身教練咪咪,已經是兩個孩子媽咪的她,也曾歷經外型走樣、自信低落的低潮期…現在的咪咪,不僅早已透過運動及飲食習慣調整,重新找回健康美,咪咪更透露:好的自我管理方式一定要有彈性!無法變通或過激的手段,難以讓人持之以恆,所以「NU SKIN的TRME系列能幫大家更自在舒心地,擁有想要的健康美」
別太苛刻對待自己,追求亮麗也要時時保有彈性!愛運動的咪咪,生活也少不了社交與美食,享受隨型所欲的自在—才能演繹自由舒心不被定義的美!

健康美永不過時!尤其全球深受疫情影響的近兩年,許多人不光為了「愛美」的理由而開始實行飲控,愈來愈多人為了健康,而開始追求肌肉量合乎標準、體脂率控制在一定數值下的精實狀態。在此大浪潮驅動下,過去那種只吃水煮青菜、硬生生捱餓使體重數字下降的「粗暴」做法,早已被證實:效果有限,對健康的負面影響更超乎想像!


均勻管理從「吃」開始,吃對營養才有充滿自信的自己

擁有眾多粉絲追隨的健身教練咪咪就表示:「身體正常機能運作要靠食物去維持,食物、陽光、空氣、水…缺一不可,吃太少或不吃有營養的東西,身體如何維持日常的工作與活動量?」所以幫自己找到符合健康概念、適合自己,且能根據生活狀態自由調整、有彈性的管理方法,非常重要。

咪咪透露自己目前遵循的飲食原則就是:「以海鮮與蔬菜等原型食物為主,不太吃加工食品、也不太喝飲料。通常白天我會自己做菜,確保攝取到足夠的蛋白質…很多人覺得女生吃不了這麼多蛋白質,但蛋白質對健康與身體組成都很重要,所以一定要想辦法吃到足量。」

不要太苛刻對待自己,享受有彈性的飲食生活

大家一定會想問咪咪:經年累月節制飲食,怎麼撐得下去啊?咪咪出人意料的答案是:「吃原型食物是大原則,因為吃原型食物的營養密度夠高,自然不容易吃到爆量。關鍵是,我不會讓自己捱餓,也不刻意『戒斷』零食甜點或各種美味外食啊!過度克制反而很容易之後爆食,所以想吃就去吃,生活應該要有彈性、有樂趣…」咪咪建議,生活中不妨藉助營養輔助食品,幫助自己飲食有度,自然打造出理想的生活形態與健康美!

本身有吃益生菌、酵素等營養輔助食品習慣的咪咪,嘗試了NU SKIN的TRME系列後,肯定地表示:有了TRME系列的輔助,更能幫自己在追求健康與美麗的路上找到平衡,呈現理想狀態,散發不被定義的自由與自信之美!

大餐前來杯「先食茶」,讓你享用美食不過度

強調絕對不因節制飲食而放棄社交生活的咪咪,與閨蜜好友外出聚會通常都約在晚上,咪咪笑著說:「很喜歡先食茶這個產品,會在用餐前喝一包,草本味清爽又好喝。生活還是要平衡,不能為了愛美而與世隔絕啊!」而主成分為關華豆膠、桑葉萃取物、鉻的TRME系列「先食茶」 ,一包加入180-240毫升飲用水或自己喜歡的飲料中,趁著餐前飲用(尤其是一天當中進食份量最大的一餐),可提升飽足感,讓自己在有節制狀態下享用美食,享受生活更有彈性。

方便好喝的「我的奶昔」,補充蛋白質又增加飽足感

療癒的奶茶口味,很適合匆忙早晨或沒時間好好用餐時飲用的「我的奶昔」,蘊含優質蛋白質與膳食纖維等關鍵成分,並添加多種微量元素。只要將一包TRME我的奶昔加入240ml脫脂牛奶或豆漿、冷開水中,攪拌均勻,即可輕鬆完成一杯方便又好喝,讓人嚐到滿滿幸福感的「優質蛋白質」健康奶昔!咪咪表示:「我的奶昔除了補充優質蛋白質,還能同時滿足飲料胃甜點胃。多了營養、少了負擔,又能滿足身體需要、增加飽足感,讓人喝到美味,而且罪惡感掰掰~」

每天6顆「纖燃膠囊」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

咪咪坦言,想保持理想外型,一定要好好觀察自己的身體變化,「大多數時間我都會正常吃,因為日常維持的重要性,遠勝於短時間內讓身體出現激烈變化…」,咪咪很推薦每天吃6顆「纖燃膠囊」這樣的體質調整食品,攝取仙人掌果實粉、精選草本萃取物、泛酸等營養成分,14天就開始有感,調節身體機能,擁抱均勻健康,「有運動習慣的人推薦嘗試運動前攝取,對促進新陳代謝、纖燃更有感!」

左:積本質膠囊,右:Fun鬆飲
左:積本質膠囊,右:Fun鬆飲

NU SKIN TRME系列,除了咪咪已親自感受過的「先食茶」、「纖燃膠囊」、「我的奶昔」之外,還有預計明年登場,主要關鍵營養成分為精選草本萃取物、泛酸的「積本質膠囊」,以及蘊含番紅花萃取物、維生素D3、維生素B6的「FUN鬆飲」。前者能幫助促進新陳代謝,後者則是為現代人打造新飲食型態的輕飲品。兩款2023新作,都讓咪咪直呼:「好期待,明年上市一定會搶先試試看!」

從日常生活不同面向著手,帶來有彈性、有感均勻管理新對策的TRME系列,讓咪咪覺得:「擁抱均勻健康,良好飲食習慣與規律運動都不能少。若偶爾遇到重要場合,想讓自己狀態更完美、華麗登場時;或對自己目前狀態頗有自信,希望能繼續維持的人…都可以善用『很有一套』的TRME系列,幫自己14天創造有感變化,當然也能自訂計畫日常持續攝取,持續促進新陳代謝,維持平衡健康。」咪咪說,人生有如此可信的神隊友,追求美麗自信的路上一定會更愜意。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