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王冠》黛安娜王妃是她!伊莉莎白戴比基Elizabeth Debicki維持好身材的一週運動菜單+飲食法

Netflix影集《王冠》來到第六季,飾演黛安娜王妃的澳洲女星伊莉莎白戴比基(Elizabeth Debicki)再受注目,擁有高挑身型的她對於維持好身材可是下足功夫!
《王冠》黛安娜王妃是她!伊莉莎白戴比基Elizabeth Debicki維持好身材的一週運動菜單+飲食法

伊莉莎白戴比基一週運動菜單

澳洲女星伊莉莎白戴比基(Elizabeth Debicki)陸續演出電影《大亨小傳》(The Great Gatsby)、《天能》(Tenet)、Netflix影集《王冠》擁有高知名度,而她190cm的高挑身材更驚豔眾人。一直維持著66kg好身材的她,正是憑著積極運動與飲食控制做到的。

伊莉莎白戴比基相當熱愛運動,對她來說,運動不僅可以保持身體健康,還可以幫助她緩解壓力並「清理頭腦」,特別是壓力過大時,透過運動能讓她感覺更好,是能同時照顧身體和心靈的方法。

之前接受國外媒體採訪時,伊莉莎白戴比基就透露了一星期的運動菜單:

星期一:全身HIIT(高強度間歇運動)

星期二:全身重量訓練

星期三:休息日

星期四:全身HIIT(高強度間歇運動)

星期五:全身重量訓練

星期六:休息日

星期日:全身重量訓練

從小愛跳愛跳芭蕾舞

另外,因為父母都是芭蕾舞者,伊莉莎白戴比基小時也曾接受芭蕾舞訓練,造就她良好的舞蹈底子,因此平時也會透過跳舞鍛鍊身材與體能。

延伸閱讀


飲食以原型食物為主,但偶爾破戒也沒關係

在日常飲食方面,伊莉莎白戴比基講究兼顧健康與美味的食物,她自己最愛吃的就是蔬菜、水果和全穀物。


雖然伊莉莎白戴比基是健康飲食的擁護者,但她也認為適度放鬆很重要。所以偶爾會破戒,吃些她最愛的蛋糕與冰淇淋、喝紅酒,不過她還是會確保整體營養攝取是均衡的。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