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紐約頂級洗衣精THE LAUNDRESS呼籲停用產品,這些批號確認遭受污染

來自紐約的頂級衣物保養品牌THE LAUNDRESS 11月突發通知要求大家緊急停用相關產品,近期又再釋出有疑慮的洗衣精批號提供大家檢查手邊產品。台灣代理商也開始規劃退換貨解決方案。
紐約頂級洗衣精THE LAUNDRESS呼籲停用產品,這些批號確認遭受污染

THE LAUNDRESS突發安全聲明

THE LAUNDRESS今年11/17在官網罕見發出安全公告,表示「因為產品中的微生物數量超標,希望大家立即停止使用所有THE LAUNDRESS產品」。雖然目前還無法確認是否會對身體造成影響,但為了保險起見還是呼籲大家先停用。隨後也在社群網站發布相關通知。


聲明一出,台灣代理商10/10也即刻下架THE LAUNDRESS商品,並發表通知「根據THE LAUNDRESS官方網站與社群於11/18發布的聲明,為保障每位消費者權益,台灣代理商-10/10建議即刻暫停使用所有THE LAUNDRESS品項」。



原廠公布有疑慮的產品批號

THE LAUNDRESS官方發布有疑慮的產品批號。
THE LAUNDRESS官方發布有疑慮的產品批號。

THE LAUNDRESS後續也在安全聲明網站中列出有疑慮的產品批號以及產品清單,以下提供給大家參考,可以藉此檢查手邊有的產品。

-以字母開頭的9位代碼:後四位數字在1001-2259範圍內。

-以數字開頭的9位代碼:前五位數字在21001-22259範圍內。

舉例來說這罐洗衣精批號在瓶身底部,批號是以字母開頭,後四位數1225,代表這瓶是有受影響的產品。
舉例來說這罐洗衣精批號在瓶身底部,批號是以字母開頭,後四位數1225,代表這瓶是有受影響的產品。

目前 THE LAUNDRESS 官方還在研擬後續措施,也呼籲大家不要丟棄產品,因為後續可能需要回收商品,以免造成環境污染。

 THE LAUNDRESS 官網安全聲明:https://www.thelaundress.com/pages/safety-notice

 THE LAUNDRESS 聲明網站:https://www.thelaundresssafetynotice.com/?fbclid=IwAR2AIp3VcNiNt6pi8czuuKrHY4ZT2gDfJ-8spkdZ8DBR3pdrpFYEU0hVMmE

台灣代理商10/10也在11/24更新「針對近期 THE LAUNDRESS 官方發布之公告,由於品牌發現美國供應商生產部分批次洗衣精、衣物柔軟精及家庭清潔產品(台灣無引進)可能有微生物指標升高的安全疑慮,並發出通知警示。台灣代理商-10/10 客林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已將最新資訊(包含截至目前受影響的產品批號及相關問答)更新於官方網站中,便於您查詢與即時獲取您所需要的資訊,如有其他疑問也歡迎您來信: thelaundress.tw@clim-tw.com ,感謝您的支持與體諒,對於造成的不便我們深感歉意。」


台灣代理商10/10客林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同時提供相關商品退換貨解決方案,11/28起根據THE LAUNDRESS安全警示公告中所提及的受影響批次產品,進行商品退換貨處理。

凡符合產品名稱與批次訊息就可攜帶「(1)購買憑證+(2)符合公告內容之THE LAUNDRESS商品本身」這兩樣至原購買處進行退換貨處理。更多疑問可聯繫 thelaundress.tw@clim-tw.com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10:00~19:00,法定節假日除外)或洽原購買地點。

10/10客林國際提供最新資訊與常見問題查詢: https://1010apothecary.com.tw/thelaundress-safety-notice
10/10 客林國際提供影響產品批號查詢: https://1010apothecary.com.tw/thelaundress-codes

受影響商品包括NO 10洗衣精475ml、NO 723洗衣精475ml、白色衣物洗衣精1L、全效洗衣精US 1L、牛仔布料洗衣精475ml、深色衣物洗衣精1L、精緻衣物洗衣精60ml與475ml、毛料衣物洗衣精60ml與475ml、衣物去漬清潔劑60ml與475ml、衣物柔軟精-全效475ml、衣物柔軟精D-嬰兒12*60ml與475ml、嬰兒洗衣精60ml與1L、嬰兒洗衣精無香型1L、運動衣物洗衣精US-6*475ml、THE LAUNDRESS+LE LABO玫瑰香水洗衣精475ml、THE LAUNDRESS+LE LABO檀香香水洗衣精475ml。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