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Blue Bottle藍瓶咖啡驚喜推出護手霜與手部去角質,只有這間店買得到

為了慶祝韓國首爾明洞新店開幕,藍瓶咖啡Blue Bottle Coffee特別與韓國香氛SINANG合作推出了護手霜及手部磨砂膏,經典藍白包裝實在太好看!
Blue Bottle藍瓶咖啡驚喜推出護手霜與手部去角質,只有這間店買得到

藍瓶咖啡Blue Bottle Coffee雖然尚未正式進駐台灣,但每有新動向總能引起大家關注。而品牌也動作頻頻,不斷有跨界合作帶來各種驚喜,繼2022年聖誕推出咖啡香味的香氛蠟燭後,現在在韓國又推出了手部香氛護理組合!

延伸閱讀


首爾明洞門市限定販售

藍瓶咖啡在韓國與當地香氛品牌SINANG合作,2022年底先推出手部去角質,2023年再推出香氛護手霜。

這次藍瓶咖啡之所以與SINANG合作其實還有一個原因,原來SINANG品牌主理人Teo Yang正是藍瓶咖啡首爾明洞門市的空間設計師,藉此契機雙方進一步推出聯名商品,讓咖啡迷與保養控都興奮不已。目前護手霜與手部磨砂膏也只限定於韓國首爾明洞門市販售。

手部磨砂膏

白色管身,上頭點綴經典藍瓶咖啡的藍色Logo。

黑糖基底中帶有咖啡香氣,靈感來自藍瓶咖啡最具人氣的Hayes Valley Espresso咖啡豆,本身帶有濃郁巧克力和橙皮氣息,使用起來格外甜蜜。

前調:烘培巧克力
中調:橙皮
基調:黑糖

延伸閱讀


香氛護手霜

淺藍色管身,上頭一樣有著藍瓶咖啡經典的藍色Logo。

帶有明亮柑橘與清新茉莉花香,再交織帶有微微辛辣感的木質香氣,最後以甘草和松樹作為結尾,充滿層次感的中性香氣,聞起來特別沈穩舒服。

前調:柑橘、海洋調
中調:松樹、茉莉
基調:木質、香料、香脂

延伸閱讀


目前只要購買任一藍瓶咖啡與SI-NANG的聯名商品,還可以獲得繡有經典藍瓶Logo的歐根紗提袋,非常細緻。如果近期有到首爾旅行,不妨安排到藍瓶咖啡明洞門市一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