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歲月天敵神降臨!業界最高膠原蛋白含量,M編見證整體狀態直接level up,給你自帶濾鏡的素妍美力!

怎麼勤勞擦保養都大卡關!!最懂保養的內行資深美容編輯告訴妳:關鍵就在更要認真執行「體內保養」!有了「Collys逆轉晶靚膠原飲」,要當水美眉絕非難事 ! 含量高達12000mg 的膠原蛋白以及多重營養成分,全身由裡到外都顧好顧滿,讓妳氣色極速回歸,!看完此篇真的準備好手刀下單!

有許多網友時常向美容編輯求助各類的保養問題,根據M編調查,不少女性朋友表示不只是在臉部保養上有問題,時常莫名倦怠或是消化卡卡、代謝變差,這些問題其實也會常常反映在臉上,氣色不佳、無精打采…只有一個大寫的慘。有此困擾的姐妹們~來來來,M編立即來解答,只有天天擦保養真的不夠,關鍵就是「體內保養」!直接補充膠原蛋白,從根本補充美麗因子,讓保養功效加乘1+1> 2,從裡子好好打理,才能擁有好面子!

那麼姐妹們了解膠原蛋白的重要嗎?一直以來大家熟悉的膠原蛋白就是肌膚的重要架構組成,簡單來說,膠原蛋白佔人體總蛋白質的30%,是人體最豐富的蛋白質之一,更有許多重要的生理功能,除了是保持青春飽滿的必要因素,還能維持許多組織的運作機能。年齡增長身體逐漸流失膠原蛋白,不只會漸漸變得黯淡無光,體力活動力也可能逐漸下滑,所以從內補充足夠膠原蛋白的「體內保養」更是要認真執行!

美容編輯絕不私藏保養聖品,每個人都需要來認識「Collys」,身為營養美學專家Collys著重於從身體由內而外給予青春活力,「體內保養」提升整體狀態,營養食補又輕鬆好食用,可以作為下午嘴饞的零食點心,非常適合現代忙碌的OL以及重度熬夜者!M編必須真心大推的「Collys逆轉晶靚膠原飲」,正是因為是目前市售膠原蛋白最高含量天花板,含量高達12000mg ,是市售許多膠原品牌的兩倍含量,主要膠原蛋白來源是日本專利來自七種魚類魚皮和魚鱗水解萃取的「Miracolla 海の綺肌多型態膠原蛋白」、小分子的「韓國專利SP-500三胜肽水解膠原蛋白」,小分子結構能快速消化吸收,美妍補給事半功倍 !「日本專利的米神經醯胺膠原蛋白」擁有實驗證實的養顏效果,三重膠原蛋白聯手加乘保養功效,持續灌注健康美麗!

能讓資深美容編輯拍胸脯大推當然不只這些神級成分,還蘊含三種專利保養精華,「高濃度維生素C」以及韓國專利高活性「GOS半乳寡糖」,是一種益生質成分,能幫助菌相調整,腸道機能UPUP! 另外還有補充血元素讓氣色白裡透紅的「微膠囊化鐵」,蘊含高達10種獲得世界專利認證成分組成,深入核心專業調理,對養顏潤澤、青春好氣色的效果經過科研實證兩週後就超有感。

M編發現許多人對營養食補都有類似的刻板印象,最怕對安全有疑慮,再來就是撒錢喝心安,味道無法接受等等,M編大推大家入坑的重要原因,「Collys逆轉晶靚膠原飲」的配方原料獲得多項國際認證,不但每天安心飲用超放心,不只短時間就能感受到正向的變化,美味度也直接給五星評價!

首先,一包僅僅只有53.3大卡,不管一早起床搭配早餐飲用,或是睡前來一包完全零負擔,空腹也可以飲用,喝起來像是微酸的綜合莓果汁,口味非常清爽,絕對是大家都能接受的口味,M編偷偷說,全家人第一次試喝後都愛不釋手。

令M編最驚訝的變化就是身為資深熬夜族,熬夜趕稿氣色超暗沉,天天都被問是不是很累,最近素顏上班居然還被同事問狀態怎麼那麼好,是不是偷偷換了什麼厲害的保養品!因為整天都處於緊繃狀態,因為時常作息不正常都會造成排便問題,現在短時間嗯嗯變順暢、身體沉沉累累的疲勞感消失,整個人好像從內而外變得輕盈,心情也跟著大好起來了~完全治癒了每天加班趕稿的心累生活!

簡單來說,小巧設計的一次性包裝,直接隨身攜帶,超級適合現代工作繁忙生活壓力大的OL們,天天一包輕鬆「體內保養」提升能量、補充身體所需營養,更是保持青春美麗的營養聖品,保持最佳狀態!家中長輩也能調理消化道健康、補足元氣,現在每日一包「Collys逆轉晶靚膠原飲」已成為M編的每日最重要的「體內保養」儀式!M編貼心提醒,一定要持續長時間飲用,和M編一起當個隨時綻放健康光彩的美麗女子吧!

體驗組資訊

Collys 特別推出逆轉靚亮膠原蛋白飲七日體驗組$649 , 讓你一探究竟當中奧妙

▶️   全新升級添加三種日韓專利膠原蛋白,小分子好吸收 x 玻尿酸 x 西印度櫻桃的豐富維他命C

▶️   深層補水讓你開啟青春動能

▶️   含鐵的逆轉靚亮膠原蛋白飲 打造由內而外的好氣色

🥰一個體驗組的時間 , 讓你感受到無與倫比的美麗

立即體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