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15句提升女性「三氣」:氣質、氣血、氣場的精神喊話!請務必get!

很多女人沒有自信,常常有自卑感,又或者是壓力大、整個人生活過得很狼狽黯淡無光,女人要懂得適度放手和轉念,有時候來個me time時光,不見得需要他人來愛,妳自己就可以好好寵愛自己,然後就會發現,慢慢的,往日的自信回來了,整個人也逐漸散發燦爛光采!

Source/小紅書、網路 Photo/Unsplash

15句提升女性「三氣」:氣質、氣血、氣場的精神喊話!請務必get!

分享網路和小紅書上瘋傳的15句讓女性認知覺醒、自我成長語錄,可以細細品味,好好從中學習!


15句提升女性「三氣」:氣質、氣血、氣場的精神喊話:

精神喊話1:把脖子挺直就會自然產生一種氣質感,氣流順暢才能氣度不凡。

精神喊話2:臉上的氣質是由眼神決定的,眼神堅定才能神采奕奕,才能發光發亮。

精神喊話3:上半身的氣質是由腰決定的,腰上有力量,身材自然筆直。

精神喊話4:培養遲鈍感,持鈍感就是對周邊人和事不那麽敏感,鎮定本身就是氣場。

精神喊話5:站立時,把兩條腿都挺直,雙腳自然並攏,不要一條腿支撐著身體,另一條腿向外撇,整個人才會看起來有精神。

精神喊話6:走路時步伐可以適當邁大一點,步伐愈大愈有氣場,因為「走路都有風」。

精神喊話7:適度的野心要有,但要克制慾望,有的人之所以看起來心事重重,就是因為不時地流露出內心的慾望。

精神喊話8:大大方方,理直氣壯去做任何事(只要不是害人或違法的事),妳所表現出來的舉止一定是自然的。

 精神喊話9:可以偶爾嘗試穿飽和度高的衣服,可以提升妳的多巴胺濃度(愉悅指數),然後保持乾凈整潔,整個人一定是既清爽又耀眼的!

精神喊話10:不要雙手插口袋走路,很幼稚又消氣場。

Photo/Unsplash
Photo/Unsplash

精神喊話11:去到一個陌生場合,即使不自信也要想辦法讓自己看起來有自信,沒自信就沒氣場,裝出來的自信也是自信,總比沒自信強。

精神喊話12:切記勿喋喋不休,因為就跟氣質沒有一點關聯,生活的主場並不都是圍繞在妳身上,要適度的沉靜以展現自己的氣質。

精神喊話13:早睡早起不熬夜,精神好,氣色自然就好。

精神喊話14:氣質是內涵的外在表現,讀書一定是重要的,但比讀書更重要的是社會歷練,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精神喊話15:減少臉部表情和一些小動作,任何下意識的舉動都會暴露出自己真實內心的想法,例如有時候操之過急就因臉部表情或小動作被人一眼識破。

Photo/Unsplash
Photo/Unsplash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