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皮膚也會因壓力有疲倦感!美容美體SPA是舒緩皮膚不適的最佳保養方式!

德國生物學博士聯手世界級調香師獨家採用黑森林水源複合植物精油研發全新『修護精華配方』,雙重專業加持打造修復全身肌膚的殿堂等級美容美體SPA洗護保養品!

圖文提供/髮妝之鑰

皮膚也會因壓力有疲倦感!美容美體SPA是舒緩皮膚不適的最佳保養方式!

LA BIOSTHETIQUE法國LB生物學博士Dr. Christian Ader指出全身體的肌膚深受生活壓力或睡眠品質影響,導致膚質呈現暗沉、粗糙感,更甚會有種種莫名的不適感進而影響日常生活;適時地寵愛自己享受一場美容美體SPA則是最好放鬆身心和舒緩疲倦感皮膚的方法。

法國LB比你更寵愛你;由德國生物學博士領軍專業團隊研發頂級益生元科研配方製成沐浴保養品,更是引進黑森林中食用等級的水款待你的皮膚、頭皮和頭髮,融合『植物香氛精油』、『植萃活性成份』、『黑森林頂級水源』打造全新 #馥毓源森SPA系列#,以獨家修護精華配方的3大SPA量能力調理全身髮膚的健康!

第一SPA量能:香氛能量的純粹「馥郁力」

歐洲知名私人訂製調香師Geza Schön 格扎‧舍恩運用自然界植物精油以清新果香融合木質法式香調,於居家洗澡沐浴過程中即能享受頂級的香氛美容SPA,全天候從頭到腳香噴噴的chill零壓力,推薦給極度龜毛追求全身香氛味道一致迷人且協調的你!

第二SPA量能:德國革新生物科技的「植毓力」

生物科技能完美剖析頭皮、頭髮、皮膚保養結構上的需求,並透過培養技術提煉極度純淨的植物活性成份,注入其最精準的修復、滋養功效特性於創新謢膚精華配方保養品中,使成分中養份能被高效吸收並發揮SPA保養的美容美體功效。#馥毓源森SPA系列#讓洗澡不再只是日常的沐浴清潔,而是昇華成調理肌膚和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維持肌膚健康的變美過程。

●髮妝之鑰代理的法國LB這套美容美體SPA保養品真的是用德國這麼好的黑森林水源嗎?

●第三SPA量能:黑森林礦物微量元素「水源力」

"女人是水做的”大家應該都知道身體絕大部分是水!但往往忽視皮膚所使用的保濕乳液、修護乳霜或精油保養品中關於”水”的成分來源!法國LB的產品既純粹又那麼地珍貴,為了幫助維持真正的肌膚健康,不畏高昂成本地堅持全洗澡沐浴、護膚保養品的水源均使用德國巴登巴登”食用等級“的黑森林山泉水,山泉水源穿越地下岩層,含有豐富的礦物質,每滴萃取都蘊含自然淨化無添加的養份,是可以幫助愛美的我們從沐浴保養中維持皮膚健康的主要成分!身體乳液一抹上身立即有感保濕且能更進一步達到修復皮膚功效,皮膚的根源保養問題能真實感受到被富含礦物元素養分之水源與修謢精華成份的協同保養效用~一上市馬上就搶攻全台頂級美容SPA市場,推薦給想要一身緊緻健康美膚、水潤亮白散發迷人光采的你,快速速入手 法國LB #馥毓源森身體美容SPA系列# 保養品!

▶買起來美起來:https://bit.ly/43baFgD

▶或洽施舒雅全省美容通路客服專線:0800-049888

●香氛控注意!美容編輯都推薦的世界級私人訂製調香師研發的SPA保養品,植物、花香氛精油打造的法式優雅香

沐浴時率先飄出果香味,青檸、羅勒交織出明亮有活力的前調彷彿漫步在清新庭園裡,接著是植物檸檬草活力中調帶你沉浸於辛辣和甜美的迷人反差層次中,再引領大家感受那舒服且味道療癒的香草、雪松,柔和沈穩的木質後香調,洗澡後全身嗅覺倘佯在深邃感性的溫暖香氛中。

【最佳迷人香氛居家美容SPA步驟推薦】:

天天使用【放鬆愉悅健康沐浴露】 洗澡,週末加入【舒暢保濕精華入浴包】來場六星級度假飯店才有的高奢泡澡,將每天平凡的洗澡日常高升成頂級度假SPA,全程感受黑森林山泉水源的淨化力,細緻泡沫帶走髒汙並給肌膚留下水嫩度幫助肌膚呼吸,皮膚前所未有的乾淨卻不乾燥,為後續肌膚保養啟動高呵護功效,滋潤皮膚也滋潤了人生的享受程度。 

編輯推薦好命感的皮膚保養就是洗澡後立即擦上身體乳!!!

【保濕愉悅健康身體乳】可形成肌膚保護膜,防止皮膚粗糙、乾燥、乾裂、脫皮、脫屑。增強肌膚對抗環境傷害的保護力。要追求更完美的皮膚狀態,睡前使用極簡無水純油配方的【天然柔嫩紓壓健康按摩油】,透過居家日常按摩手法,親膚性極佳的植物優油能提高肌膚保水度,更高度提升全身肌膚美感狀態,全身散發完美撩人的度假鬆弛魅力感。

●同場加映特別推薦皮膚的進階潔膚聖品!一塊肥皂的清潔即享受到SPA美容後的緊緻感!

含有乳油木果油的肥皂─【健康緊緻醒膚皂】,洗澡或洗臉後明顯感受毛孔通暢緊緻收斂,同時在乳油木果油呵護與滋潤皮膚下,能享受肌膚極致乾淨不油膩且還不緊繃的高級感受。


●#馥毓源森身體美容SPA系列#除了身體保養品還有頭皮頭髮的SPA謢理

【健康益生元平衡洗髮精】搭配【健康益生元潤澤護髮乳】=迷人健康好髮質養成!

生物博士推薦的三明治洗髮,先謢髮再洗髮再謢髮的SPA流程,以高效保濕因子滋潤調理頭皮、頭髮,維持頭皮皮膚狀態平衡,進而養成一頭健康光澤高質感秀髮。

●法國LB的SPA不僅是健康的美容美體保養更是延緩老化的積極式保養!

想要看起來年輕,定期促進角質更新代謝是必做的皮膚保養,【竹萃角質摩砂凝膠】以自然植物印度竹莖纖維顆粒洗去老廢角質促進肌膚新陳代謝,讓皮膚光滑嫩亮如天生美肌。

法國LB打造的SPA美容系列連細微的洗手日常都為您考量到:

複含豐富海水、海帶、小球藻成份的【海藻滋潤凝美洗手露】,滿足保持日常衛生的洗手習慣,同時還增添雙手的健康值,雙手在多次洗手過程仍能鎖住肌膚的水嫩光澤感為肌膚提供微量元素並具有滋潤調理效果,穩護雙手肌膚良好平衡狀態。

除了高級的養膚效果,法國馥毓源森SPA系列身體皮膚保養品同時賦予了歐美的名媛貴婦般的生活情調感,完美將覆盆子與蘭花不同種類的果植融合於洗謢保養品中,誘人的水果、花香精油香氣釋放於周遭,喚醒最純淨的五感,營造一天24小時全身分分秒秒散發令人難以抗拒的舒適迷人生活氛圍。

●細節控也滿意的從指尖到腳跟都完美地美容美體SPA謢膚保養品

愛美的人從不會忽略手部和足部的細節保養,法國LB【籃葪舒緩保濕護手霜】可緩解手部皮膚的疲倦不適感,深層護理效果能促進雙手肌膚的整體健康值和好皮膚顏值。富含尿囊素、甘油、菊粉和葡聚醣寡糖的純植物益生元的【乳油木滋潤保濕修足霜】更是保濕滋潤腳部肌膚,預防腳跟粗糙乾裂,擁有3大心滿意足:足夠細緻、足夠白嫩、足夠驕傲,即使不經意的露出腳部也完美自信0尷尬!

●自信迎接夏天的美體SPA

想要照片不再是照騙,擺脫所有美圖濾鏡,真實出鏡的夏日必備SPA保養品─髮妝之鑰年度重磅新品【比基尼美體嫩膚緊實推推霜】含有德國抗老配方和科研修修美體獨家配方,讓肌膚飽滿有彈性,維持良好狀態,由內而外光采亮麗緊俏的一身美體!

▶哪裡可以體驗#馥毓源森身體美容SPA系列# ▶

▶法國LB 【LA BIOSTHETIQUE】 全省沙龍店:https://bit.ly/49PVhZa

▶全省施舒雅美容SPA門市:https://bit.ly/48SL511

▶想要立即帶回馥毓源森SPA保養品系列:https://bit.ly/43baFgD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