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體驗道地日式手法!台北JR東日本大飯店「庵SPA」默默擁有好口碑

圖/JR東日本大飯店、庵SPA

體驗道地日式手法!台北JR東日本大飯店「庵SPA」默默擁有好口碑

宛如瞬間出國的精緻空間

隱身在JR東日本大飯店中的庵Spa,去年和飯店一起低調的登台了,也是在台灣的首個據點,但在日本其實是規模不小的體系,多和星級飯店、度假村合作,加上JR東日本大飯店簡約精緻的日式幹練風格,也難怪初訪就讓人有立刻出國去到了日本的錯覺。

庵Spa強調日系手法,融合穴位、筋膜等理論,手法輕慢、以舒壓和放鬆肌肉為原則,看似輕柔卻十分到位,空間精緻且低調隱密,未多做宣傳卻以好口碑吸引了不少非住客預約。

精準穴位揉壓放鬆緊繃肌肉

庵SPA有多種課程可以挑選,若像我一樣想體驗道地的日式手法,「日式養生指壓按摩」課程就是首選,以掌心為主要施力,讓鮮少按摩的人也不會感到害怕;以特製指壓服搭配不上任何產品的乾壓,大大降低過敏的風險。

首先芳療師會先諮詢狀況,詢問是否有哪裡特別酸痛?是否有不能重壓或者疼痛之處?同時斟上一杯溫熱的舒壓茶,讓人在靜謐的環境中逐漸緩和下來,接著走入芳療房,馬上就被大面窗外的市景所吸引,意外有種開闊的療癒感。

課程從上背部開始,運用掌心的力量溫和、緩緩地揉壓,讓緊繃的肌肉在一次次的溫柔安撫中得到寬慰,芳療師的掌心隨著全身各點穴位移動,並疏通了平時因壓力、姿勢不良而緊繃的筋絡,漸漸的我的呼吸也逐步緩和下來。

經過了腰背、四肢,最後芳療師的掌心和指腹來到了頭部,從脖頸、後腦勺到頭頂的穴點揉壓,恰到好處的力道加上芳療師溫暖的手溫,按著按著我的反腦彷彿也隨之被丟到遠方,十分紓壓。

Box療程data

庵Spa「日式養生指壓按摩」課程,療程時間:60分鐘/定價:NT4,000、90分鐘/定價:NT5,000、120分鐘/定價:NT6,0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