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 黑寡婦的誘惑美技100%大公開!

若說想要有像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的天生麗質,大概是重新投胎都很難,若能從美女身上竊取一些保養和彩妝小技巧,似乎感覺良好地覺得自己離女神更進一小步了!

Text/ Chan Photo/ 達志影像

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 黑寡婦的誘惑美技100%大公開!

若說想要有像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的天生麗質,大概是重新投胎都很難,若能從美女身上竊取一些保養和彩妝小技巧,似乎感覺良好地覺得自己離女神更進一小步了!

對於工作繁多、生活忙碌且經常出席許多正式場合或派對的Scarlett Johansson來說,化什麼妝、穿什麼衣不見得是她能決定的事,不過卻有個讓她展現個人魅力的秘密法寶,你猜對了嗎?那正是「香水」!身為Dolce & Gabbana的「Desire The One 」2013香水代言人,她不諱言自己就愛這股花、果香調,這種優雅中卻有一絲挑逗的味道最符合她的個性。

史嘉蕾喬韓森日常

下了戲的Scarlett其實沒那麼喜歡把東西塗塗抹抹在臉上,除非要拍照,不然這位A咖女演員平時可不上底妝的!但就和許多愛美女性一樣,沒有妝在臉上好像就有點沒安全感,這時她就會上點遮瑕膏,把自己臉上的小小瑕疵和疲勞遮住,標緻臉蛋不怕狗仔考驗依舊清麗示人。

這位打從娘胎出來就是美人胚子的Scarlett Johansson,第一次的化妝經驗又在什麼時候呢?據她說是在11歲的時候,當時好奇從媽媽梳妝台上拿了個藍色唇膏和綠色指甲油,就猛往臉啊、手呀擦的,自己一個人玩得不亦樂乎!不過化完走出去可是嚇壞了她的哥哥姐姐還有雙胞胎弟弟,現在想起來都還是件開心回憶。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