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粉色的魔幻力量 By Terry全新秋妝揮灑宛如玫瑰初綻的謹慎優雅

生氣蓬勃的夏日之光已遠颺而去,即將步入秋時,萬物各色都像降了半旗般謹慎地優雅著。彩妝大師Terry de Gunzburg 推出全新的秋妝,揮灑出屬於夏末新秋的自我本色。不管你是棕髮、金髮、或是紅髮美人,都會深深愛上這款隨個人特質而呈現不同效果的爛漫粉色系列,情不自禁噘起俏麗粉嫩紅唇和眨著煙燻勁妝。任一款由Terry de Gunzburg 設計出的系列產品都散發出溫柔美好的粉色力量。
粉色的魔幻力量 By Terry全新秋妝揮灑宛如玫瑰初綻的謹慎優雅

Editor/Luise  Photo/By Terry

生氣蓬勃的夏日之光已遠颺而去,即將步入秋時,萬物各色都像降了半旗般謹慎地優雅著。彩妝大師Terry de Gunzburg推出全新的秋妝,揮灑出屬於夏末新秋的自我本色。不管你是棕髮、金髮、或是紅髮美人,都會深深愛上這款隨個人特質而呈現不同效果的爛漫粉色系列,情不自禁噘起俏麗粉嫩紅唇和眨著煙燻勁妝。任一款由Terry de Gunzburg 設計出的系列產品都散發出溫柔美好的粉色力量。

「玫瑰三重奏限量彩盤」述說著延續童話故事結局後的幸福光芒,能在彈指間就在雙頰上揮灑魔法般的花漾光彩。宛若鮮摘玫瑰花瓣的精細刻紋,三色玫瑰花束粉體中內含光線反射因子,能折射出自然充滿光澤的健康膚色。華麗繁複的層次色彩能完美搭配各種心情與場合;不可思議的細緻質地彷彿第二層肌膚般,閃爍無瑕肌膚之光。

粉紅明星產品「玫瑰潤唇霜」也有了新生命,Terry de Gunzburg將48 種鮮嫩欲滴的柔滑成分幻化成美麗色彩。六款不同搶眼色調,無論是俏麗時髦感、清純寧靜氣息、甚至帶點戲劇化的巧黠形象都能讓人輕鬆駕馭。奇蹟似的細膩質地在唇上漾開,從每個細胞中綻放出甜美自然的燦爛微笑。這款令人感覺備受寵愛的唇彩是為想擁有天使般俏麗噘唇、讓人忍不住想親吻的女性所設計,保證能讓妳的笑容魅力滿點,萬人崇拜!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