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REVLON讓妳把斯文帥哥、陽光暖男、魅力大叔通通勾走

黑夜降臨,震耳欲聾的音樂聲、清脆的敲杯聲,踏入派對,一眨眼變成派對目光,眼尾勾勒出魅惑的雙眸,讓妳全身散發狂野性感的氣場,REVLON露華濃今年冬天就要給妳反轉性格。
REVLON讓妳把斯文帥哥、陽光暖男、魅力大叔通通勾走

Edit/Emma Photo/REVLON露華濃

黑夜降臨,震耳欲聾的音樂聲、清脆的敲杯聲,踏入派對,一眨眼變成派對目光,眼尾勾勒出魅惑的雙眸,讓妳全身散發狂野性感的氣場,REVLON露華濃今年冬天就要給妳反轉性格。

REVLON露華濃全球總監表示,2014年秋冬妝容著重眼部線條及高感度色彩混搭,以精細眼線勾勒上揚如燕尾般細緻眼線,搭配眼線膠筆或眼影微暈開,展現深邃眼眸及多層次混搭眼影,構築眼妝新美學。透過今年推出的「繽紛積木巧拼眼影」全新18種選色、「0.1mm激細防暈眼線液」、「煙燻柔膠兩用媚眼筆」全新4色、「炫黑派對防水睫毛膏」全新2色、「勾引指甲油」全新2色,展現2014秋冬眼妝的色彩美學。

REVLON露華濃在網路上進行一項調查,發現女性在派對中希望勾引的男性有斯文敗類、陽光暖男、魅力大叔三類型,露華濃針對這三種類型不同媚眼妝容,由性感教主-艾瑪史東Emma Stone為妳做示範,讓誘惑眼眸及勾人纖指瞬間勾住那個他!

►加碼放送!【電影蜘蛛人幕後彩妝大公開】看Emma Stone引爆甜心魅力!

 

媚眼勾心計- 斯文拜類

利用眼線及多色彩眼影,以層層相疊的暈染手法揉合出全新色彩視覺,大面積的漸層色彩,讓雙眸更加迷濛深邃。

勾心技巧:以繽紛積木巧拼眼影#110做大面積暈染,接著在眼摺處擦上#300,眼尾的部份再疊上#260,利用0.1mm激細防暈眼線液描繪出上下眼線,疊上煙燻柔膠兩用媚眼筆(華麗棕),最後再利用媚眼筆尾部的做暈染,展現迷濛雙眸。

媚眼勾心計-魅力大叔

來自色彩三原色調合概念,在雙眸上以冷色系色調繪出如水彩般漸層色彩,最後用雙層睫毛膏取代眼線,營造出低調奢華的無限魅力。

勾心技巧:利用繽紛積木巧拼眼影#40做為眼部打底,接著大面積擦上#90,再從睫毛根部疊上#100並往上暈染,以雙層炫黑派對防水睫毛膏(棕黑)取代眼線,並讓睫毛加倍捲翹濃長,展現魅力大眼。

媚眼勾心計-陽光暖男

前所未見眼線新概念,以眼線隨心所欲描繪出微上揚的貓眼眼線,勾勒出無限魅力眼眸,綴上暖色系色彩,為雙眸抹上神祕豔色。

勾心技巧:利用繽紛積木巧拼眼影#60為眼部打底,於眼摺內靠近眼頭前1/2處擦上#280,眼刷1/2處擦上#210,利用眼眼刷於交疊處輕輕揉合,最後以煙燻柔膠兩用媚眼筆(華麗藍)描繪於上眼線,利用0.1mm激細防暈眼線液描繪下眼線及眼尾處,勾勒出微上掦貓眼眼線,展現微醺魅眼。

媚眼勾心加分術!!!

想讓雙眸更加閃亮動人嗎?試試將繽紛積木巧拼眼影#20、#10、#220加在眉骨、眼頭及下眼瞼,讓妳的雙眼誘惑指數加倍,放大妳的自我魅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