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沒畫眼線出不了門…上眼妝也有標準作業流程?

一條簡單的眼線看似不起眼,卻能讓眼睛顯得又大又有神,明星們出門看上去濃密的睫毛也恰恰是在內眼線動了心思。然而就是幾分鐘甚至更短時間就可以完成的兩條線,此番由彩妝大師公佈穩友詢問度最高的眼諄問題,首先克服這一點,妳又朝神首邁進一不了!
沒畫眼線出不了門…上眼妝也有標準作業流程?
Edit/ VK  Photo/ Pinterest.com

一條簡單的眼線看似不起眼,卻能讓眼睛顯得又大又有神,明星們出門看上去濃密的睫毛也恰恰是在內眼線動了心思。然而就是幾分鐘甚至更短時間就可以完成的兩條線,此番由彩妝大師公佈網友詢問度最高的眼妝問題,首先克服這一點,妳又朝神手邁進一步了!
 
 
網友最不解眼妝問題-妳知道眼線、睫毛膏、眼影,有標準上妝順序嗎?
答案是NO!但順序會影響妝感風格沒有一定的順序,可依個人的使用習慣。
 
只要遵守一個原則:維持妝感的清澈度即可,不要看起來髒濁。
一般的順序是先夾睫毛、眼影→眼線→睫毛膏。但不同的次序能呈現的妝感也不太一樣。

例如想要強調眼線,可先以眼影打底再畫,想要強調眼影則反之,多試試不同的排列組合,能營造不同風格的妝感。
 
【畫重點!】
 
1-無論畫眼線、眼影,先夾睫毛絕對沒錯,沒把睫毛夾翹很容易剛上妝就因為眨眼暈開了。
 
2-不太熟練的人,先從眼影開始畫,才不會讓眼線在上眼影時因不斷摩擦眼皮,導致眼影畫完眼線也跑位得差不多了。
 
3-最後畫眼線能讓眼神更立體,若是在眼線後畫眼影,微暈染的風格倒是能讓眼神變得較柔和。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