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啾!命名超浪漫~ CHANEL全新Coco系列唇膏 跟香奈兒當閨蜜

2015 春夏CHANEL推出全新Coco Rouge 系列唇膏,全系列24新色,每支COCO唇膏的命名靈感都環繞在香奈兒女士的親密生活圈,從她的愛情(俏麗的紅色)、閨密(細膩的粉色)、家人(優雅的裸色)、藝術家摯友(濃烈的紫紅)及創意繆思(活力的橘色系)來命名。
啾!命名超浪漫~ CHANEL全新Coco系列唇膏 跟香奈兒當閨蜜
Editor / VK Photo /CHANEL

口紅是女人的保護色,當膚況糟糕、情緒不好時,一抹鮮色口紅就能帶來美好氣色與心情!選擇唇膏就像穿上高跟鞋,踏出第一步總是讓人小心翼翼。 
 
2015 春夏CHANEL推出全新Coco Rouge 系列唇膏,全系列24新色,每支COCO唇膏的命名靈感都環繞在香奈兒女士的親密生活圈,從她的愛情(俏麗的紅色)、閨密(細膩的粉色)、家人(優雅的裸色)、藝術家摯友(濃烈的紫紅)及創意繆思(活力的橘色系)來命名。蘊含三種天然植物蠟(荷荷芭、含羞草與向日葵)複方,乳霜般絲滑的質地,在觸碰雙唇一剎那即溶化於唇間,與唇部完美服貼,潤澤效果持續長達12小時,為雙唇立即帶來絕佳保濕及舒適感受。 

【上唇彩小提醒】
在上唇妝時,建議不要點式上妝,而是近乎刷滿,顏色會比較飽和均勻,不會深淺不一。有唇周黯沉困擾的人,最好先做好唇周遮瑕,用遮瑕膏或是粉底液都行,只要讓唇周顏色與膚色相近即可,若是唇色較深的人,最好全唇遮瑕,但也不能蓋得太厚,會影響後續唇膏的顯色度。


模特兒示範My Family/裸色系
My Family/裸色系

模特兒示範 My Muses/橘色系 (右)My Muses/橘色系


模特兒示範 My Friends/粉色系
My Friends/粉色系

模特兒示範 My Lovers/紅色系
My Lovers/紅色系

模特兒示範My Artist Friends/紫紅色 (左)
My Artist Friends/紫紅色

香奈兒COCO唇膏於2015年3月20日 全省香奈兒專櫃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