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植村秀 X Yazbukey 跨界合作 打造普普風摩登童話

 植村秀 X Yazbukey 跨界合作 打造普普風摩登童話

Edit / Zoe     Photo / 植村秀

最近流行的藝術家跨界合作風潮席捲時尚界,植村秀與設計師Yaz Bukey攜手用彩妝改造女人形象,活潑有趣又大膽時尚的限量系列從一個故事開始:當4個女人愛上同一個男人會發生什麼事?故事中閃耀的Yazbukey、聰明含蓄的Lola、陽光的Betty和全身散發明星魅力的Tina,也都像是每個有著戀愛夢少女們的投影啊!

這系列美妝品形象採用大量的原色塊,很有Worhol再世的味道,看著宣傳照是不是也讓妳瞬間掉入愛麗絲夢遊仙境了呢?這次植村秀與Yazbukey合作的普普風尚系列,充滿超現實風格的嘴唇讓人想起時尚攝影家Man Ray的作品,主視覺的大眼睛像在召喚著他與鍾愛情人兼助手,Lee Miller間難解的愛,眼淚與節拍器交疊並置,加上舊情人Kiki的紅脣,三人複雜的感情世界,跟這款普普風尚限定款系列的童話故事有著異曲同工之妙呢!

而存在於現實社會中的童話女主角-Yaz Bukey,出生於土耳其伊斯坦堡,多元文化背景也為她與植村秀合作的普普風設計增加許多趣味。在故事軸線中,這幾個充滿創意、勇敢的女孩來到巴黎,她們的生活將出現重大轉變。妳可猜出誰會先贏得Mr. Shu Shu 的心?

植村秀吹起普普旋風!Yazbukey限定款,復古搶眼讓人想全部擁有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