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好用刷具收藏及評比 終極問答一次告訴妳!

「功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此話用在打造夢幻裸妝上更是切題,為了加強你的彩妝「底子」,各品牌也紛紛推出進化版刷具大兵,不但一筆在手乾濕兩用,從粉底到粉餅、蜜粉也都通通合拍,且看我們做了最詳細的介紹。
好用刷具收藏及評比 終極問答一次告訴妳!
撰文/謝旻君  攝影/詹朝智
 
「功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此話用在打造夢幻裸妝上更是切題,為了加強你的彩妝「底子」,各品牌也紛紛推出進化版刷具大兵,不但一筆在手乾濕兩用,從粉底到粉餅、蜜粉也都通通合拍,且看我們做了最詳細的介紹。
 
BeautyMaker美肌修修無痕專業粉底刷,NT480。
能把粉底中一顆顆的粉體,更均勻散佈於每一吋肌膚上,延展性極佳,能減少粉底用量,刷毛的獨家圓弧角度,能服貼於臉部弧度、深入鼻翼,同時可避免肌膚過度拉扯,輕鬆打造零死角的完美底妝。
 
Tip:乾濕粉底都能使用,乾用採由內而外、由上而下直刷方式,達到最佳遮瑕效果。
搭配質地產品:Givenchy新一代魅力4G幻彩蜜粉,NT2,050。
 
RMK立體粉餅刷,NT1,050。
斜切面設計能完全服貼於臉部凹凸處,柔軟膚觸連細小部位都能均勻完妝,刷具前端的毛量呈現適度的空隙,所以輕彈的方式上妝可輕鬆表現出空氣般底妝的輕盈觸感。針對想要遮蓋的部位,可以用柔軟輕彈般的方式重疊,即能展現自然妝感。
 
Tip:利用手腕的力量,以如同Nike的logo符號,在接觸肌膚時以輕彈的上妝方式,輕輕出勾勒出清新、空氣般的自然完妝感。搭配質地產品:Cle de Peau Beaute 裸紗光采粉餅,NT4,700。
 
YSL 底妝暈染刷,NT1,800。
細軟的羊毛材質,在與肌膚接觸時觸感柔軟細緻,刷頭前端還貼心的做了毛色區分,提醒用量多寡。和傳統粉底刷最大的不同在於,接觸面積更立體,可減少上妝時間和粉底使用量,帶來無瑕均勻的妝效。

Tip:用羽狀沾取刷頭沾取粉底液輕點於臉上,先以指腹輕抹推勻,再以畫圓方式,能讓細軟羊毛均勻在肌膚上拋光,底妝會更服貼。搭配質地產品:Kanebo lunasol輕透絕美粉霜,NT2,000。
 
M.A.C訂製臉部刷,NT1,680。
猶如牙膏般的橢圓造型,乾濕雙用,具有多種用途。能將蜜粉與粉底更輕鬆地塗刷在臉部肌膚上,刷毛堅實即使是膏狀遮瑕品也好沾取,毛質卻又十分柔軟、不會傷害脆弱的眼周肌膚。
 
Tip:使用在濕式粉底時可從鼻翼、嘴角的四週由內往外畫圓輕刷全臉,別忘了手勢要由下往上拉提。
搭配質地產品圖:Evelom喚采保濕輕底妝SPF15,NT2,850。

Les Merveilleuses Laduree典藏粉底刷 ,NT2,450。
乾式粉餅或溼式粉底乳皆適用,更豐富的毛量能確時抓粉,膚觸更舒適。長短交織的刷毛,能均勻服貼肌膚,刷毛接觸面呈橢圓形分布,可沿著臉部肌肉線條輕鬆變換使用方向與角度。

Tip:先將刷毛呈現與肌膚平行的角度,把粉底刷放上臉部,接著再將刷毛呈現與肌膚垂直的角度,然後大範圍地用劃圈的方式將粉底塗抹於肌膚。搭配質地產品圖說:Nars裸光奇肌粉底液。
 
Lancome 激光煥白隨身粉底刷,NT1,650。
方便攜帶的伸縮設計,刷毛柔軟、飽滿有彈性,而且在臉上使用起來舒服,和肌膚有「來電」感覺,不論乾濕粉底都適用,是所有粉底的好朋友。

Tip:將刷子調整至長毛位置,可以創造煥白透亮肌,將刷子調整至短毛位置,更能修飾各種瑕疵,創造完美遮瑕力!搭配質地產品:Maybelline 清透全效8合1粉餅升級版,NT2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