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讓專業的來!Dior首度發表後台彩妝全系列眼妝

2015年,迪奧再度完美詮釋時尚後台專業妝容,DIORSHOW於全球彩妝創意總監Peter Philips的手中重新誕生! 汲取自2015 Dior早秋系列服裝秀靈感,Peter Philips 大膽結合女性柔美的特質以及簡潔俐落的現代感,重新詮釋的DIORSHOW眼妝系列。
讓專業的來!Dior首度發表後台彩妝全系列眼妝
Edit/VK  Photo/DIOR
 
迪奧全球彩妝創意總監Peter Philips表示:「我想將後台專業的彩妝技巧,化為人人都能輕鬆上手的嶄新工具,創造出強烈精緻、專業又俐落的魅力電眼!」
 
2015年,迪奧再度完美詮釋時尚後台專業妝容,DIORSHOW於全球彩妝創意總監Peter Philips的手中重新誕生!

汲取自2015 Dior早秋系列服裝秀靈感,Peter Philips 大膽結合女性柔美的特質以及簡潔俐落的現代感,重新詮釋的DIORSHOW眼妝系列。
 
DIORSHOW搶眼造型眼線膠筆 NT$900 共6色
不論是需要細膩描繪於睫毛根部的水平線條,或是出於時尚伸展台上大膽搶眼的垂直塊狀眼妝,特殊的斜口設計及柔滑的質感都能讓你輕鬆順著眼型,創造出線條俐落的專業級眼妝! 
 
DIORSHOW設計師眼妝盤   $2,350 共6色
迪奧設計師眼妝盤共有六款色選,充滿細緻的半色調色澤,只需簡單五個步驟,就能打造出如同迪奧伸展台一般漸層色彩的完美眼妝,為各種眼型及場合創造出不同的無瑕神采。
 
1.使用指尖或是橢圓形眼影棒沾取眼妝底膏為雙眸打底,調和修正膚色,為眼妝打底。
2.以眼影刷沾眼妝盤中央的淺色眼影,刷拭於上眼皮。
3.以橢圓形眼影棒將深色眼影加強在眼摺處以及眼尾,增加立體深邃感。
4.利用晶燦眼影霜打亮眉骨及眼頭,使雙眼更有神。
5.以眼線刷沾取眼線膏,描繪上下眼線。

DIORSHOW 搶眼造型眉膠筆 NT$900
全新智慧型迪奧搶眼造型眉膠筆含有如同精華液一般的質地,使用上也更加順手,輕輕一轉就能轉出所需用量,使眉型更有型、立體,並且增添光澤,毫無黏膩感。

DIORSHOW絕對搶眼纖長睫毛膏 10ml NT$1,200
全新一代的配方靈感來自於接睫毛的概念,富含纖長微纖維,能從睫毛末梢開始使睫毛延伸,妝效令人驚艷。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