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難怪不怕狗仔!8位皇室女人的獨門美顏心法

皇室,不管是新成員的誕生,或者一樁新的婚姻,在這網路時代都赤裸地公開在大家的面前,從班雅明跟攝影術都還沒出現時的肖像畫,到現在各大媒體出動機關槍、無處不王妃的snapshot都超美,實在好奇她們是怎麼永不被拍到醜樣的啊!
難怪不怕狗仔!8位皇室女人的獨門美顏心法

Edit/ VK、ZOE  Photo/ marieclaire.com

皇室,不管是新成員的誕生,或者一樁新的婚姻,在這網路時代都赤裸地公開在大家的面前,從班雅明跟攝影術都還沒出現時的肖像畫,到現在各大媒體出動機關槍、無處不王妃的snapshot都超美,實在好奇她們是怎麼永不被拍到醜樣的啊!

1.Marie Antoinette凡爾賽拜金女
18世紀的法國皇后,她的美顏招牌神器竟是:面膜!白蘭地2匙、1/3乾奶粉、1顆雞蛋白和檸檬汁,這配方現在的法國女人依然很愛,白蘭地可以促進血液循環、讓毛孔變小,雞蛋有修復功效,牛奶裡的乳酸成分可以溶解脂肪,讓死皮浮上表層,最後祭出檸檬酸讓死皮退散。
 
2.女王伊麗莎白一世
這時代很多化妝品是被禁的!她們覺得這是巫術之類的負能量,但竟然誇張的推崇砷跟鉛(這些可是有毒的啊寶貝們!?),尤其流行把鉛粉+鉛白+醋混在一起,因為在審美方面覺得皮膚越白越好,像伊莉莎白就常畫超蒼白的藝妓妝來維持「童貞女王」的形象。啊,順帶一提,高額頭在這時代也是很夯的,皇室們就像清朝的阿哥一樣愛把髮線往後梳呢!
 
3.維多利亞女王
皇家女人身上怎麼可以出現難聞的氣味呢?難怪維多利亞總是用芳香玫瑰精油hold住她手套上的香氣了。

4.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
她身上的亮點在口紅,本身也是Clarins口紅的鐵粉,有多愛呢?1952年在登基典禮上她穿著加冕長袍,塗的就是傳說中的紅裡帶藍唇色啦!也就是她老家蘇格蘭俗稱的「巴爾莫勒爾」(The Balmoral Lipstick),加冕後在公開場合也常見她塗這亮相喔!
 
5.Grace Kelly 摩納哥王妃
從女演員變鳳凰的她,簡直把護手霜當神在膜拜,她曾說過要知道一個人真正的年齡,從手就可以看得出來。
 
6.戴安娜王妃
美妝魔人Mary Greenwell從1991年就開始幫戴安娜畫妝,她建議過戴妃已經是藍眼珠就不該再畫藍眼線,戴安娜也照做了,不愧是個節制的女人。(筆記)在眼線和酒量方面更是如此,才會有100%完美的膚色光澤。但王妃可是非常愛用睫毛膏的,當然前提是先把睫毛的根部掩蓋住再說啦!
 
7.kate Middleton凱特王妃
新皇室有好多美妝秘辛,對這位劍橋公爵夫人來說,藥用絕對是其中最重要的,愛極妮維亞的「Soft Moisturizing Crème」,還被發現有這種積囤$7平價乳液的收藏癖呢!至於抗皺?玫瑰果油的自然配方對撫平細紋最有用了。
 
8. Princess Marie-Olympia of Greece 瑪莉亞公主
才18歲的It女孩,也是希臘王妃Marie-Chantal的女兒,有個身為美國免稅商店百萬大亨的外公,她的座右銘是:「我不擦香水,我只擦Philosophy的Amazing Grace cream。」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