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Video達人帶路】氣墊粉底「量少薄蓋」這樣拍才正確!

在一波又一波超人氣韓劇的帶動下,韓妝也受到越來越多女孩們的青睞,這種如素顏般講求好氣色的底妝也漸漸成為各路女神們對於完美底妝的標杆。氣墊粉底這樣拍才正確!有請彩妝保養達人Daniel老師來詳細示範
【Video達人帶路】氣墊粉底「量少薄蓋」這樣拍才正確!
Edit/ VK  Photo/ marieclaire korea  專業諮詢/ 彩妝保養達人Daniel

在一波又一波超人氣韓劇的帶動下,韓妝也受到越來越多女孩們的青睞,這種如素顏般講求好氣色的底妝也漸漸成為各路女神們對於完美底妝的標杆。
 
氣墊粉底這樣來
今年夏天來自韓國的氣墊粉餅魅力依舊延燒,氣墊粉餅的靈感是來自於「連續印章」,最初韓國品牌發現連續印章能均勻印在紙張上,且不會使墨水暈開,於是韓國團隊開始研發控制液體流動性的技術,找到最佳的「氣墊海綿填充技術」以鎖住並且保存粉底液。
 
氣墊粉餅備受歡迎的主因,除了能創造水感柔滑的裸膚,強調細緻的紋理與光滑度,印章式的包裝更讓液態化妝品也能簡單攜帶,更容易使用,都是氣墊粉底當紅的理由。
 
技巧1:施力點在粉撲海綿的中間
使用氣墊粉餅跟一般粉餅不一樣的是,你應該將施力點放在粉撲中間,而不是整個粉撲,按壓輕上在臉頰。
 
技巧2:以無聲輕按的方式上妝
老是聽美妝老師說使用氣墊要用按壓來上妝,但常常不知覺手勁的力道也跟著變大,請注意輕輕按壓就可以!
 
技巧3:不要一次全臉上,先針對瑕疵的部位
應該先從臉部肌膚瑕疵的地方(像是痘疤斑點)開始上妝,接著從兩頰開始由內往外,再到鼻翼,最後大面積全臉完妝。!
 
技巧4:不要一次量下太足
不要貪心一次按壓很多,一次上妝量太足容易造成脫妝,一層一層薄薄地慢慢上,妝容才會服貼!
 
技巧5:針對蘋果肌再加強
要像韓國女星那樣澎澎的臉頰,你可以再加強蘋果肌的部位,顴骨上方或眼睛下方的1公分地方就是了!
 
技巧6:不要忽略臉部細節
針對鼻翼、髮際線等容易遺漏的部位記得加強,而不是全臉上妝,就完成自然輕透的光澤美肌。

氣墊粉底這樣拍才正確!有請彩妝保養達人Daniel老師來詳細示範↓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