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深淺光影演繹浪漫唯美秋日!香奈兒2015秋季彩妝系列

香奈兒2015秋季彩妝以散步在秋日林蔭為靈感,將光影交錯的夢幻魔力完美融入於彩妝之中,彷彿捕捉巴黎秋天最浪漫的翩然瞬間。告別夏季的艷麗繽紛色調,回歸到溫暖大地色系的秋日情懷,演繹出神秘的藝術氣息,
深淺光影演繹浪漫唯美秋日!香奈兒2015秋季彩妝系列

Edit / Ai Photot / chanel

香奈兒2015秋季彩妝以散步在秋日林蔭為靈感,將光影交錯的夢幻魔力完美融入於彩妝之中,彷彿捕捉巴黎秋天最浪漫的翩然瞬間。告別夏季的艷麗繽紛色調,回歸到溫暖大地色系的秋日情懷,演繹出神秘的藝術氣息。

眼妝是本季秋妝系列最充滿浪漫詩意的核心,讓眼波流轉間散發誘惑女性魅力,限量明星商品「修道院五色花紋眼影盤」,靈感源自香奈兒女士的童年居所奧巴辛修道院彩繪玻璃上的窗花,完美交錯的弧形條紋,也是經典雙C LOGO的靈感來源,五款深淺色調眼影盤,可隨時隨地、隨心所欲以單色或混色搭配,打造深邃動人的眼妝,綻放難以抵擋的魅力。

在雙唇上塗抹柔和、濃烈和優雅的各色磚紅、棕銅色COCO水亮唇彩,為雙唇覆上半透明的引誘魅力;而超炫耀的唇膏則以濃郁飽和的色澤,讓每個微笑都令人難以抗拒。而全新升級的護甲美甲系列,搭配墨綠、棕紅和深棕色的指彩,詮釋出專屬秋日的詩意氛圍。

 

 

 

 

 

 

▶ 展現妳的時尚香奈兒風格,就從完美指尖開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