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C編:掌握韓風2大關鍵 光澤底妝綴以鮮豔紅唇

C編:掌握韓風2大關鍵 光澤底妝綴以鮮豔紅唇
這幾年韓風正盛,特別是唇妝的大鳴大放,不再是婆婆媽媽的專利,任何人只要擦上魅力唇色,就能讓整體妝感完美誘人。因此,雙唇的色彩表現很重要,透過不同色調與層次的唇彩,就能詮釋出風格迥異的妝容。
 
在今年,唇妝的趨勢-半霧半亮間,绽放雙唇的律動感。而GIORGIO ARMANI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除了是史上第一支絲絨質地外,更兼具優雅霧面的4D光感,比唇蜜或唇釉更細緻。最大特色在於-獨家研發「絲絨柔滑凝膠」,宛如液態護唇膏,加倍滑順且服貼,發揮毫不黏膩的輕盈效果,且讓完美的唇色均勻分布於唇瓣,綻放長達8小時的優雅光澤。

不過,一個完美的唇色,還需要有乾淨無瑕的底妝搭配,而韓系特別著重有光澤的裸肌、彷彿沒上妝般的好肌質。但如何在炎炎夏日維持自然兼具透亮的膚質,還不能過於厚重造成肌膚負擔,產品的選擇上須更強調持久度與薄透感,完美底妝除了持久輕薄無負擔,還要看起來很自然水潤!

GIORGIO ARMANI「極緞絲柔粉底精華」不僅是粉底也是精華,透過獨家專利配方,使用植萃精華代替水,保濕效果更持久,且令妝感絲柔薄透。含量高達11%的「液態絲柔光科技」因子,取代傳統粉體的獨家科技,可避免暗沉等問題,宛如第二層肌膚般服貼融合,即使反覆重疊上妝,也毫無厚重面具感。

【特派編輯親身實測雙唇絲滑迷人底妝自然無瑕
首先,color一向秉持畫好底妝、妝容就成功一半的概念,加上「極緞絲柔粉底精華」的大名鼎鼎,著實非常期待。不得不說,效果令我激賞!除了高級的滴管式設計外,質地相當特別,好延展是基本配備外,超越粉體的創新精華液質感,用指腹一抹就服貼,很均勻且遮瑕度也不差,不需要厲害技巧就能打造出自然薄透的妝感。偏白皙的我,底妝上的困擾是很難找到適合的色度,但「極緞絲柔粉底精華」讓我零色差,所以才會如此愛不釋手。
 
底妝完成後,眼妝只需要強調自然有神即可,接著就是唇彩的部分。這幾年,color用了不少唇妝產品,但「奢華絲絨訂製唇萃」令我蠻意外的。除了色彩很飽和外,我更愛它的好上色,介於唇膏&唇蜜之間的質地,不會太乾也不會太濕,但依舊擁有保濕效果,嘴唇偏乾的我,抹上後唇紋都消失了,而且持色效果很棒,不需要一直補色,很方便。

唇色的變化性高,妝容隨時煥然一新。

C編:沒用過!?快去立即體驗、索取試用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