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要學就學最時尚!大小S微醺紅眼妝5步驟輕鬆打造

是不是很難想像,紅色竟然成為妝容中的主流色系,前幾年紅色通常被用在嘴唇上來塑造性感的女人味,其實把它用在眼妝或腮紅上也同樣能打造出微醺慵懶的感覺,還記得在金曲獎上大小S以紅色微醺眼妝亮相,簡直時髦爆表!
要學就學最時尚!大小S微醺紅眼妝5步驟輕鬆打造
Edit/VK  Photo/marieclaire tw 、zoe、達志  示範MODEL  /黃巧綸

是不是很難想像,紅色眼妝竟然成為本季妝容中的主流色系,甚至一路延燒到秋冬,前幾年紅色通常被用在嘴唇上來塑造性感的女人味,其實把它用在眼妝或腮紅上也同樣能打造出微醺慵懶的感覺,還記得在金曲獎上大小S以紅色微醺眼妝亮相,簡直時髦爆表!
 
這種微醺的宿醉妝是近期日本新興崛起的化妝手法,最有特色的地方即是在眼睛下方打上腮紅,營造出給人無辜,無防備的小女生形象,據說還能引起男性強烈的保護欲。
 

在2015年四月份 大小S 拍攝本刊封面,就是以最流行的紅色微醺眼妝登場。



要學就學最時尚!我們有請M.A.C彩妝師教你一步一步打造最時興的大小S紅色微醺眼妝。
 
妝容重點
想要紅色眼妝在打造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其中一個區域來著重強調,因為顏色本身就足夠熱烈,不能讓臉上出現太多焦點。同時顏色不宜過重,不然會讓妝容看起來不夠清透,有一點偏粉的水紅色比較適合炎熱的夏天。
 
眼妝
STEP1-眼影膏打底
用紅色系的霜狀眼影膏打底,上在眼窩以及眼角處,範圍可以大一些超過上眼瞼1/2,可用指腹塗抹也可用較鬆散的眼影刷來上色,可以呈現較鬆散的眼部暈染,散發慵懶的紅色漸層,眼尾處加強暈染可加重。
 
STEP2-同色系眼影疊加
疊壓同色系眼影粉再眼褶處,可選擇選用帶有紅色系的咖啡色調眼影(例如紅銅色、咖啡金)。只要在眼尾強調妝感就可以了,不然畫出來容易讓你的眼皮看起來腫腫的。
 
STEP3-拒絕線條的暈染眼線
用深棕色眼影取代眼線,劃在下眼線位置,然後用扁平的眼影刷沾上紅色眼影在下眼線位置輕輕平拉掃開,打造層次感。
 
 
腮紅
可選擇橘與粉雙色系,腮紅位置放在眼角,斜拉到太陽穴之處,這樣才能與眼妝連貫在一起。
 
唇彩
搭配紅色系眼妝的時候,建議大家儘量選擇同色系的唇妝會讓整體妝感更好。


如果你的風格不適合少女系的宿醉感腮紅,那麼這款介於女王與女神之前的眼妝一定要試一下!

 
【人氣大小S微醺紅眼妝影片示範】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