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眼眸閃耀金燦夕陽!RMK秋冬都會金采彩妝

RMK今年秋冬推出以夕陽金色光芒為主題的一系列彩妝,從眼線、眼影、修容到指甲油,都添加金色元素,展現都會女子俐落摩登的時髦妝容!
眼眸閃耀金燦夕陽!RMK秋冬都會金采彩妝

Edit / Ai Photo / RMK

RMK今年秋冬推出以夕陽金色光芒為主題的一系列彩妝,從眼線、眼影、修容到指甲油,都添加金色元素,展現都會女子俐落摩登的時髦妝容!

RMK 2015 A/W Collection

RMK 金采聚光盤:打開盒蓋,內心立即雀躍不已,以紐約高樓為設計概念的幾何圖形。包圍耀眼金色光芒的限定多功能聚光盤。可用來定妝或於鎖骨處作打亮,只需要用刷子輕掃過,立即與肌膚融合,增添纖細金色光澤,沿著光滑肌膚而下的美妙光源線,呈現摩登洗練的完妝感。

 

RMK 金采聚光眼盒:重疊霜狀與粉狀,打造具有注目感的二色組合眼影。推開光滑好延展的霜狀眼影再疊上隱藏大量金色光芒的粉狀眼影,立即完成帶有深邃感的眼神。絕佳發色的霜狀眼影也可當線條使用展現俐落印象。

RMK 經典持久眼線液:具濃厚發色能出俐落線條,立即突顯眼部印象的經典持久眼線液。採用具有彈力的細筆尖,輕易描繪出完美精緻的線條。從基本款黑色及具有玩色心情的色調,聚集充滿RMK風格的7色。

RMK 經典眼影N:能自然溶合於眼部,綻放華麗光澤的銅金色。柔和咖啡色調再混合纖細光澤的光澤咖啡金。帶有銀幻質感的秋冬新2色,展現出充滿都會光澤的摩登眼神。

RMK 經典修容N:銀色纖細光芒能賦予肌膚閃耀光澤,發揮自然陰影效果的裸棕色。無論從哪個角度看都自然到完全融入肌膚的橘金色光芒,讓臉部誕生立體感的橘棕色。擁有低調發色卻能突顯肌膚質感,更加襯托出眼妝印象。

RMK 經典誘色口紅(亮采) :絕妙協調的紅融入其中,能自然展現性感成熟雙唇的咖啡棕。成熟的深邃莓果色,呈現優雅同步感受到大膽與迷人的魅力。渲染雙唇般的鮮豔色調具有潤澤美肌效果,引出絕對女性化的表情。

RMK 經典誘色口紅(潤采) :推開瞬間立即溶出唇蜜般光澤,能賦予潤澤保濕感。透明中閃耀出亮片感,金色光芒將雙唇包圍的光澤金。絕妙發色度的橘色調使肌膚看起來更明亮且突顯出透明感的珊瑚棕。帶有深邃感發色,醞釀出時尚品味氛圍的深邃紅。

RMK 絕色指甲油:協調般的紅感與乳霜質感讓手部肌膚看起來更完美的裸棕色。擁有透明感的金色,妝點出如同水晶般的金色。綻放沉穩光澤的時尚銀幻棕色調。擁有迷人光芒的黑金色調令人視線無法轉移。連指尖也充分展現各種金色色調的魅力。

RMK 水凝透光蜜粉:保濕粉體擁有吸附般的服貼度,能維持完美底妝的水凝透光蜜粉,全新上市秋冬限定色。絕妙的協調感混合了纖細金色珠光,不會泛白感並能自然融入肌膚,自然散發具有品味的完妝感。

 

 

 

 

 

 

▶ RMK 2015夏季系列新登場!25色全新口紅,解放妳的盛夏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