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GIVENCHY 紀梵希 2015 秋冬玩色經典紅黑時尚 打造光感美肌禮服!

以獨特個性美學,在全球時尚界樹立鮮明風格的紀梵希,2015年秋冬推出「冬夜微光」限量彩妝,以及來自四件光感美肌禮服,紀梵希女人完美底妝的肌密,讓無瑕肌膚與時尚裸妝的絢彩對話,開啟美好一天。
GIVENCHY 紀梵希 2015 秋冬玩色經典紅黑時尚 打造光感美肌禮服!

Edit / Ai Photo / GIVENCHY

以獨特個性美學,在全球時尚界樹立鮮明風格的紀梵希,2015年秋冬推出「冬夜微光」限量彩妝,以及來自四件光感美肌禮服,紀梵希女人完美底妝的肌密,讓無瑕肌膚與時尚裸妝的絢彩對話,開啟美好一天。

2015年秋冬再度由品牌服裝時尚總監Riccardo Tisci與紀梵希全球彩妝總監尼古拉斯迪恩Nicolas Degennes聯手,帶動起一陣誘惑人心的「暗黑旋風」!融入紀梵希秋冬高級時裝設計元素,凝聚成融合光影與迷人女性化色彩的秋冬彩妝風情。

紀梵希全球彩妝總監尼古拉斯迪恩Nicolas Degennes從一種常用於製作時尚配件,具有高度黏著性、散發強烈光澤感,被稱為「Vinyl乙烯」的化學物質中獲得完美靈感。將VINYL乙烯樹酯光澤用於彩妝中,創造出一種時髦卻不浮誇的經典妝感。

所以2015【冬夜微光】系列的誕生,主要目的除了彰顯現代女性俐落時尚的美,更要向紀梵希高級訂製服致敬…用了紅與黑兩種鮮明色彩與漆亮光澤,將紀梵希本季妝容的大膽和純淨都烘托到極致,更讓紀梵希女人完美遊走於古典與摩登之間,玩色也完美。

 

GIVENCHY 2015 Vinyl Collection

冬夜微光 搶眼四色眼彩盤《限量》
黑大衣睫毛膏 #01漆光黑《限量》
新一代魅力眼線液 #01漆光黑
腮紅精靈 #02冬日玫瑰
香吻誘惑唇膏 #318紅絲絨、#319紅玫瑰《限量》
凍感水嫩嫩唇蜜 #紅粉雞尾酒《限量》
高級訂製指甲油 #28紅絲絨《限量》

 

紀梵希女人完美底妝「肌」密來自四件光感美肌禮服

為滿足女性對底妝的最高期待,更將因應時下女性追求輕盈、簡便、自然妝感等需求,推出「光感美肌底妝系列」能跟隨現代女性的不同心情,在不同時間及場合完美登場,宛如女人化妝台上的四件高級訂製禮服,讓無瑕肌膚與時尚裸妝的絢彩對話,開啟美好一天。

GIVENCHY 光感美肌持久粉底液 (5色)
一件性感的雪紡紗長禮服,輕盈如絲、光霧裸透。

GIVENCHY 光感美肌輕透粉底液 (5色)
像是女人最親密、貼身的絲質襯裙,翩然舒適。

GIVENCHY 光感美肌持久粉餅 (4色)
存在感十足的緞面晚禮服,令肌膚完美無瑕。

GIVENCHY 光感美肌潤色遮瑕筆 (3色)
宛如優雅的綢緞披襟,在肌膚四周形成自然光暈,於粉底液前    或後使用皆可,是打造光感底妝必備的彩妝精品。

 

紀梵希2015 秋冬彩妝發表會 - 國際彩妝師 KAZ 現場示範妝容

使用「光感美肌潤色遮瑕筆」一筆同步遮瑕、提亮、潤色,創造均勻透亮且無比自然的明亮好氣色。再以百變色澤的「搶眼四色眼彩盤」搭配加入珠光微粒配方升級版的「新一代魅力眼線液」,打造令人難以抗拒的光澤眼眸。最後使用「腮紅精靈」指尖輕拍透亮紅頰,帶來宛如天生的透亮紅潤氣色!

 

 

 

 

 

 

 

 

 

▶ 粉色純真?黑色誘惑? Givenchy 為妳冰封東方木質魔幻香氣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