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擁有Cara般的電眼光感肌!「YSL金燦光漾」還妳流金閃耀的璀璨光彩!

來自太陽光下自然光澤的純粹,流金閃耀的璀璨光彩今年YSL請到超模Cara來演繹全新【金燦光漾系列】,運用流動金色光澤,透過不同角度的陽光照耀,閃爍出耀眼流金光感、優雅玫瑰光,讓超模光不只是超模光,隨著臉龐輪廓的每個角度反射舞動光澤,就像浸浴在YSL奢華的金色光影中,完美聚光!
擁有Cara般的電眼光感肌!「YSL金燦光漾」還妳流金閃耀的璀璨光彩!
Edit/Zoe  Photo/YSL
 
來自太陽光下自然光澤的純粹,流金閃耀的璀璨光彩今年YSL請到超模Cara來演繹全新【金燦光漾系列】,運用流動金色光澤,透過不同角度的陽光照耀,閃爍出耀眼流金光感、優雅玫瑰光,讓超模光不只是超模光,隨著臉龐輪廓的每個角度反射舞動光澤,就像浸浴在YSL奢華的金色光影中,完美聚光!新系列產品有:
 
超模聚焦明彩筆(金燦限定版)
注入全新配方「金燦珠光微粒」,除了原有的「持久保溼親膚複合物」雙重光感柔焦因子,和全新「金燦珠光微粒」,超細緻金色光澤能為肌膚瞬間打造裸透自然的金色光芒,讓臉龐由內而外煥發長達8小時!像是YSL經典暗金色亮片禮服般的閃亮包裝,也讓這款進化版美妝經典,成為女人化妝包中最絢麗的魔法!
 
 
 
超模聚焦明采筆(2015限定版)
為了紀念聖羅蘭在1966 年在巴黎開設首家服飾店所推出的第一件女性禮服,今年YSL加上展現女人個性美的搖滾蕾絲,推出「超模聚焦明采筆 2015 限量版」,同時串聯搖滾元素的黑色圓點,隨著每次輕壓、輕轉超模聚焦明采筆,伴隨流金閃耀,將全臉完美打亮,跟暗沉說goodbye!
 
超模聚焦光感蜜粉餅
YSL第一款運用新成分「裸膚金燦微粒」的蜜粉餅,是小巧晚宴包中必備的肌膚金燦增亮魔法!只需全臉上完粉底液或妝前乳後,以專屬粉刷沾取適量輕刷前額、鼻樑、雙頰、嘴角等部位,即可全臉打亮+定妝!當然妳也能大量沾取刷在肩頸及鎖骨處肌膚,為穿上裸肩禮服的自己,增添如超模般的光采!
 
 
 
 
超模聚焦光感妝前乳
延續YSL「光線由點變成面、由面變為立體」,讓光澤在臉龐流動的聚光概念,調和超微型鏡面流金及流光柔焦凝露比例,推出「超模聚焦光感妝前乳」,透過獨家「聚光柔焦科技Radiant Blur ™」,讓這款革命性金色肌膚妝前打底產品,重現傳奇超模聚焦系列的亮顏魔法!
 
          
 
 
超模聚焦光感飾底乳
突破上妝打底既定規則,史上第一瓶聚光飾底乳以粉紅玫瑰光澤紅潤明亮女人的肌膚!蘊含獨家流光柔焦凝露、超微型鏡面流金粉體與「聚光柔焦科技Radiant Blur ™」,單獨使用,能讓肌膚瞬間洋溢充滿幸福感的粉嫩光采,也可與「超模聚焦光感妝前乳」調和後塗擦全臉,讓肌膚透出極為自然的粉金色光感。
 
 
超模聚焦柔膚凝霜限量版
「超模聚焦柔膚凝霜」是YSL 第一款能為肌膚帶來瞬效修容+美肌柔焦+粉嫩打光的產品!「玫瑰光修容科技」讓具有細緻粉體貼合肌膚,使毛孔、瑕疵變得不明顯。美肌柔焦結合金色、玫瑰色珠光微粒與獨家柔焦因子,也使肌膚就像覆上YSL 光感柔焦鏡般,透出紅潤且有著淡淡暖金色澤。以60:40 的黃金比例完美融合親膚油脂與超細膩粉體,一接觸肌膚將立即幻化為服貼輕盈粉質,能為肌膚帶來粉嫩自然,猶如初生玫瑰花瓣般的動人光暈!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