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有底妝效果的保養品」不是夢!夢幻EVE LOM喚采新作 喚醒肌膚夢寐以求巨星光

「有底妝效果的保養品」不是夢!夢幻EVE LOM喚采新作 喚醒肌膚夢寐以求巨星光

以保養起家的EVE LOM,一上市即引發熱烈話題與名媛貴婦追捧,28年來,推出一系列簡單高效的頂級全方位保養。去年,終於結合高效保養與清透色彩推出「喚采系列」,因蘊含珍貴植萃精華與保養成分,如同高效保養的延伸,上妝同時不斷給予肌膚出色保養力,為講究肌膚美感的現代女性,創造透出健康光澤的無瑕底妝。

凱特.布蘭琪御用彩妝師-Mary Greenwell 愛極EVE LOM喚采系列底妝
EVE LOM「喚采系列」自上市以來不斷受到國際專業彩妝師、全球時尚美妝媒體的極大好評。像是氣質出眾的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 (Cate Blanchett) 的御用彩妝大師Mary Greenwell都指定愛用,她透露:「我為凱特打造過大大小小的紅毯妝容,多年來我發現,她在鏡頭前總是完美無瑕,而關鍵就是輪廓分明、自然透出光澤的臉龐」。Mary Greenwell建議,渴望妝感薄透水亮、像凱特一樣白皙有光澤的女性,一定要選擇保濕力較佳的底妝品,像是能鎖住肌膚水分、輕盈撫平瑕疵的EVE LOM「喚采系列」就能打造出那種自然發光的好膚質,「我特別喜愛含維他命C及E的『喚采保濕輕底妝SPF15』,我幫凱特上妝時,就是使用這款產品。遮瑕度好、持妝力高,尤其是那種自然薄透又透亮無瑕的完妝效果,令人難以抗拒!

EVE LOM喚采底妝2015新作  妝效+防護都完美至極
今年八月,EVE LOM終於再推出兩款千呼萬喚始出來的新品「喚采無瑕妝前乳SPF30」和「喚采光透粉凝霜SPF30」。這兩款同樣含該系列明星成分 - 莓果精萃、多種強效植物萃取的新作,挾著EVE LOM「頂級保養系底妝」的超強優勢,要一次帶給消費者保濕、緊緻、修護,同時完美修飾肌膚的全方位美好體驗。

新品「喚采無瑕妝前乳SPF30」除了極為細緻水潤的輕盈質地外,富含沙百合萃取能提亮均勻膚色、高保濕配方帶給肌膚清新無瑕的底妝基礎,SPF30防曬係數更能阻隔UVA和UVB傷害,提供肌膚完美防護力。「喚采光透粉凝霜SPF30」則是一款不含滑石粉,以獨特喚采微粒修飾毛孔和細紋,給妳完美光透柔焦效果,卻不會讓肌膚悶熱、不舒服的創新底妝明星!植萃成份更富含車前葉藍薊籽油,能有效抗老化,使肌膚緊緻飽滿。兩款新品搭配使用,只需一點用量就能完美膚質與膚色,創造優雅清透如絲緞般的完美妝效。重點是,肌膚獲得充分滋潤與保護,同時呈現天生好膚質般自然光澤!

夢幻「底妝效果保養品」 保養和底妝的混血兒
完美延伸自頂級保養品的「喚采系列」底妝,是業界第一家使用「莓果精萃BerryFlux Vita」的底妝系列,這也是EVE LOM產品研發總監Amandine Isnard非常有自信,稱之為「有底妝效果的保養品」的主因!擁有超強抗老修護效果的覆盆莓植物萃取,能在上妝同時深入肌底鎖住水分、修護肌膚,並保護肌膚不受環境侵害,使肌膚呈現柔嫩飽滿、有彈性的狀態;結合多種珍貴植物萃取與維他命,更能改善肌膚老化現象,令膚色明亮均勻。上妝同時不斷給予肌膚出色保養力,如同高效保養的延伸,可說是保養和底妝的混血兒。

而針對擔心肌膚敏感問題的女性,EVE LOM「喚采系列」強調不含香料、麩質、Paraben防腐劑、PABA等常見刺激性防曬成分。各類型、各年齡肌膚都能在「喚采系列」底妝中,找到自己想要的清新無瑕、由內而外透亮光采的完美妝容。

EVE LOM喚采系列  10/10 Apothecary獨家呈現
迫不及待想要試試EVE LOM「喚采系列」和超迷人新品? 快到10/10 Apothecary逛逛吧! 追求的不只是瓶中的價值、更追求醇美真實的生活態度,10/10 Apothecary自世界各地引進口碑傑出、質優經典、創新獨具的品牌,囊括從頭到腳的保養、彩妝、SPA芳療、香氛和美容保養工具,為懂得生活品味的妳打造化妝保養品的集粹空間。

10/10Apothecary櫃點資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