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一筆到位的美唇神器!Kendall Jenner大嘟嘴俏皮現雅詩蘭黛唇彩

Kendall Jenner r是目前社群網站上人氣超高的top model,不論是生活、美妝技巧或時尚品味,都是引領潮流的時尚指標!她成為雅詩蘭黛全球品牌代言人後,在全新「絕對慾望美唇水彩」廣告中身穿黑色緊身皮衣,在鏡頭前大現自信美唇,雖然攝影師希望Kendall百出正經嚴謹姿勢,她在照片裡看起來卻超級俏皮、逗趣!
 一筆到位的美唇神器!Kendall Jenner大嘟嘴俏皮現雅詩蘭黛唇彩
Edit/Zoe  Photo/Estee Lauder
 
Kendall Jenner是目前社群網站上人氣超高的top model,不論是生活、美妝技巧或時尚品味,都是引領潮流的時尚指標!她成為雅詩蘭黛全球品牌代言人後,在全新「絕對慾望美唇水彩」廣告中身穿黑色緊身皮衣,在鏡頭前大現自信美唇,雖然攝影師希望Kendall百出正經姿勢,她在照片裡看起來卻超級俏皮、逗趣! 
 
 
這支一次實現保濕、飽和、飽滿3大美唇願望的夢幻唇彩,「濃縮液態」質地搭配全新斜角曲面刷頭,能輕鬆一筆滑過雙唇,打造出鮮豔液態色彩,也同時雕塑唇部線條,使雙唇不僅飽滿、豐盈,還能展現持久8小時的嘟嘟美唇效果! 
 
 
【雅詩蘭黛】Kendall Jenner!絕對慾望美唇水彩
 
 
這系列從無辜粉桃紅、韓系亮桃紅到派對霓光紅全都到齊,新唇彩即日起在全台雅詩蘭黛專櫃都買得到,趕緊約敗去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