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編輯開箱文—貴婦美顏聖品 La Prairie 魚子美顏豐潤精華霜

瑞士頂級保養品牌 La Prairie 本來就是很多名媛跟名人的最愛,但是據說這罐2015年新版的「魚子美顏豐潤精華霜」,比起上個版本,幾乎是針對亞洲人的喜好做了改良 !就讓我們開箱試用,為你揭開秘密!

Text/賽拉

編輯開箱文—貴婦美顏聖品 La Prairie 魚子美顏豐潤精華霜

 

Marie Claire 美容總監 忻潔

 

魚子美顏豐潤精華霜

瑞士頂級保養品牌 La Prairie 本來就是很多名媛跟名人的最愛,據說莎朗史東跟戴安娜王妃都是粉絲。之前M編就曾經試用過上一個版本的魚子美顏豐潤保溼霜,但是據說這罐2015年新版的「魚子美顏豐潤精華霜」,比起上個版本,幾乎是針對亞洲人的喜好做了改良!

因為是針對亞洲市場設計的,所以我們最在乎的抗老、保濕問題,都有再強化,加入魚子萃取精華、珍稀藻類精華(含有海洋膠原蛋白)、深海精藻更新複方等,能夠有良好的保溼效果,而緊緻與代謝功能,都能圓滿達到。

但新品還有一個新元素,是我們最愛的,就是「亮白」,加入褐藻淨白精粹。是的,都過了一個夏天,進入秋冬,就要搶先白回來,外加保濕,而這樣一罐豐潤精華霜,幾乎可以一次滿足需求。

M編使用的感覺是:女人味的香氣十足,抹上的瞬間猶如貴婦,感覺非常適合秋冬使用。乳霜濃潤但好推開,質地柔滑,抹上後並無粘膩感,肌膚可以迅速吸收。擦了幾個小時之後,那樣的滋潤感也依舊存在,亮顏的效果也的確顯著,比起上個版本有過之而無不及。

 

乳霜的加分使用法:

一般人常常喜歡直接往雙頰一抹,交差了事。但是其實抹上乳霜的瞬間,是讓整張臉像是被灌溉了水份一樣的感受,因此善用這個步驟,佐以簡單的按摩手法,便能使吸收效果加倍、也達到紓壓的效用。

  1. 把乳液點在額頭、雙頰、鼻尖、下巴處。由內而外地,自中間向外推開。
  1. 眼周的三個穴位,如用鏡子中的右眼為範例,眼睛周遭的三點、六點、九點鐘方向,分別為絲竹空、承泣穴、睛明穴。趁著抹上乳霜過後,指尖仍有一點薄薄的質地,輕輕在三處點壓,也能減低眼壓。
  1. 若要有好的提拉效果,則是從下巴往耳下線劃。提拉雙頰,則是雙手手掌溫熱後,密合著臉頰,一樣往耳下線拉提。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