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自然零負擔THREE凝光煥顏底粧 喚醒無齡通透美肌!

日前THREE 2015秋冬彩妝和凝光煥顏全新底妝上市發表會,現場邀請到日籍彩妝大師-佐藤裕太示範秋冬彩妝新品,打造通透無齡美肌!
自然零負擔THREE凝光煥顏底粧 喚醒無齡通透美肌!

Edit / Ai Photo / THREE

日前THREE 2015秋冬彩妝和凝光煥顏全新底妝上市發表會,現場邀請到日籍彩妝大師-佐藤裕太示範秋冬彩妝新品,打造通透無齡美肌!

▶ THREE 2015 A/W彩妝“SOMEWHERE INBETWEEN”釋放妳最真實的魅力!

 

訴求打造無苓通透的美肌的全新「凝光煥顏」底妝系列

不再煩惱歲月的痕跡,隨時展現自信肌膚。從膚觸到粧感,達成極致輕盈“裸肌感”的關鍵,是柔潤服貼、自在延展的“輕彈緊緻凝乳”配方。講究自然零負擔的無齡美肌,天然由來成分80%以上的植萃處方,完成如精緻保養般的柔嫩膚觸與彈性光澤。

THREE凝光煥顏乳霜 SPF22/PA++  30mL / NT$1,700
媲美保養精華概念,可根據膚況進行選擇的粧前乳。柔滑延展的質地、溫柔包覆肌膚。出色控油力,終日持久不脫粧。天然由來86%的保養成分,持續呵護肌膚,卸粧後仍能體會滋潤輕彈實感。

THREE凝光煥顏晶粉霜 SPF35/PA+++  28g / NT$2,400
自然融合肌膚,持久高質感底粧,展現輕盈無齡美肌。保養等級的優異保濕實力,即使層層疊搽,仍然輕盈零負擔。不再給人「濃妝艷抹」印象,而是完成「如拋光後的原生裸肌般」細膩動人的粧容。

THREE凝光蜜粉 (無着色) 17g / NT$1,800
如粉雪般纖細的人氣定粧蜜粉,新推出無着色款。似有若無的輕盈。由內而外的通透光澤,凸顯淨透美肌。內附纖長柔軟膚觸的蜜粉撲,完成彷彿專業刷具所創造的完美粧感。

THREE立體粉底刷 (附防塵套)  NT$2,000
貼合臉型與骨骼的獨特設計、擁有柔韌膚觸的立體粉底刷。完粧均勻迅速、發揮優異遮覆力。

THREE心型彈力粉撲 (附防塵套) NT$300
不論是容易遺漏或較細微的部分,皆能完美貼合的輕柔彈力粉撲。靈活運用心型的立體曲線,眼頭、山根、臉際輪廓均能輕鬆上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