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編輯開箱文—黃金神手 Guerlain 皇家蜂王乳黃金超導眼部精華

Guerlain 皇家蜂王乳黃金超導眼部精華各類保養品類中,總是有幾個代表之作,在大家討論保養成效時,成為好姐妹口中明星推薦品,唯獨眼部保養品少有,原因不只是眼周困擾複雜,而且一旦成形,難以逆轉;現在我終於看見曙光,很想把最近使用兩個月的 Guerlain 皇家蜂王乳黃金超導眼部精華推薦給身邊好朋友。

Text/賽拉

編輯開箱文—黃金神手 Guerlain 皇家蜂王乳黃金超導眼部精華
Marie Claire 美容總監 忻潔
 
Guerlain 皇家蜂王乳黃金超導眼部精華
 
各類保養品類中,總是有幾個代表之作,在大家討論保養成效時,成為好姐妹口中明星推薦品,唯獨眼部保養品少有,原因不只是眼周困擾複雜,而且一旦成形,難以逆轉;現在我終於看見曙光,很想把最近使用兩個月的 Guerlain 皇家蜂王乳黃金超導眼部精華推薦給身邊好朋友。
 
 
今年6月,我踏上法國海岸外的烏埃尚島,探索保養品中關鍵成份「皇家蜂王乳精萃」,它結合了烏埃尚島純淨,且數種極為稀有的黑蜂蜂蜜與獨家蜂王乳,作用於肌膚不同層面,提升肌膚自我修復力,再結合豨薟草萃取物與合歡花萃取兩種重要的植物萃取物複合物,幫助恢復皮膚組織密度,對抗多種眼周困擾;此外,更令人振奮的是實驗室還開發出突破性、超級有感的搭配工具----專利「黃金離子導頭」,這款依據人體工學來設計的導頭,已考量到使用過程中的各個角度,就像一支黃金神手,不旦符合使用時的手指,背面擠出的精華液順著眼周輪廓輕滑點壓,不但強化功效,更有助於拉提與舒緩,每一次使用,都能感受過程中的愉悅感,與瞬間調理吸收清透絲柔的質地。
 
超推3步驟獨家按摩技法 「點、滑、提」:
 
點:
1-由外朝內眼角輕輕拍打眼睛下方,然後平滑上眼瞼,接著沿著眉弓朝太陽穴拍打。全部重複三次。
2-  將噴嘴垂直放在內眼角下方,由內往外按壓四點至太陽穴。
 
 
滑:    
3- 沿著眉毛下方的半圓形滑動,盡可能拉高眼瞼,提拉上眼部眼輪匝肌,重複三次。
4-由眉頭往眉尾方向,往髮際方向提拉。
 
 
提:    
5- 以黃金導頭前端按壓眉頭、眉尾、下眼瞼中間、外側。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