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編輯開箱文—名媛般的柔潤好氣色 Clé de Peau Beauté頰彩

很少聽到有人會對「腮紅」有品牌忠實度或堅持,坦白說,我有!新的彩妝品一推出,我獨鍾愛試用腮紅,有幾個牌子完全就是口袋名單,不但不需試用,說什麼也不會輕易釋出。

Text/小米

編輯開箱文—名媛般的柔潤好氣色 Clé de Peau Beauté頰彩

美妝方式1:

個人很喜歡曬過太陽的健康肌膚,但卻不愛仿曬,這時我會在樑鼻、下巴上輕刷一點腮紅。有時我會「厚工」的盤一起用,同時融合了四種不同色調的緋紅,依不同特性修飾顴骨、笑肌、兩頰各部位,就能打造出散發自然光澤的妝容。

美妝方式2:

最近流行將腮紅的位置提高到顴骨往上刷至太陽穴,這種畫法若是想低調點,我會選帶桃紅的珊瑚色,除了能讓臉部線條更柔美,也是招來桃花運的彩妝,最後在下眼瞼眼尾再輕掃一點餘粉,更增添楚楚動人的美感。

Clé de Peau Beauté頰彩加乘用法影片教學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