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編輯開箱文—前導精華始祖 雪花秀潤燥精華EX

還記得3年前 Sulwhasoo 剛進駐台灣時,同業好友告訴我,用了明星產品「潤燥精華」後,她長期熬夜黯沉的肌膚,立刻變得透亮有光澤!嘗到這個保養甜頭後,她決定一輩子都要使用它!聽到這番嚴重告白,立刻引來我關切,什麼原因讓向來善變的美容記者,忽然間對產品專情起來?這次實際試用新版「潤燥精華EX」後我發現,咖啡色的精華質地,就像「肌膚的藥引」般,由五款珍選草本植物精煉而成,能深層滋陰潤澤,先使肌膚恢復健康平衡、滋陰補潤後,自然可以幫助吸收更多有效保養。

Text/小米

編輯開箱文—前導精華始祖 雪花秀潤燥精華EX

美容方式1:

早在18年前「潤燥精華」在韓國甫上市,就打破了一般精華液的使用方式,為潔顏之後的第一道保養程序,其輕盈好吸收的質地與珍貴的複方成份,能使膚質柔軟,同時有效提昇後續保養品的發揮功效,我的做法是先全臉按摩塗勻,再使用化妝水輕拍,拍到肌膚都吸收了,再使用乳狀精華液,後續底妝會很貼妝。

美容方式2:

利用化妝水加精華液,把化妝棉浸濕,然後在臉上各部位濕敷後,再全臉輕拍擦拭。從兩頰先濕敷10秒再由內往外輕拭,接著同樣動作依序移到額頭、法令紋、嘴角、下巴等處。過程中化妝棉稍微乾掉,就會馬上換新的,反覆敷拍完後,肌膚亮度會提升許多。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