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似有若無!6個重點打造《Oh!我的鬼神君》朴寶英輕裸妝小秘訣

最近小編天天追《Oh!我的鬼神君》追的不可自拔,每天都少女心砰砰亂跳。奉仙和主廚的日常真是甜的讓人暖心頭,單身男女無一不想找人來戀愛。寶英妹妹在劇裡的造型實在是太可愛了。
似有若無!6個重點打造《Oh!我的鬼神君》朴寶英輕裸妝小秘訣
Edit / VK     Photo / 오나의귀신님face book 、蘭蔻

最近小編天天追《Oh!我的鬼神君》追的不可自拔,每天都少女心砰砰亂跳。奉仙和主廚的日常真是甜的讓人暖心頭,單身男女無一不想找人來戀愛。寶英妹妹在劇裡的造型實在是太可愛了。
 
化妝的最高境界就是若有似無,讓人捉摸不定,比起塗上厚的嚇人的粉底、濃重的眼線,粗粗的眉毛,輕描淡寫的輕裸妝就心機多了,自然又清新,給人的好感度UPUP~今天就和小編一起來研究研究怎麼畫出《Oh!我的鬼神君》朴寶英的輕裸妝吧~
 
1. 選擇一款和你膚色相近的氣墊粉餅
有的人覺得化妝的就是為了彌補自己膚色不夠白的缺憾,因此一定要塗成自己心中想像的那麼白,然而這樣不但會有很重的妝感更重要的是會弄巧成拙,所以選擇一款適合自己膚色的底妝,補補氣色非常重要。

寶英用這款: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 SPF23/PA++ 14g  NT$1,600
越拍越亮! 近百萬微氣孔的氣墊海綿,蘊含超細緻的美白粉底。蘭蔻獨家的光透細緻微晶粉體,更能打造令人驚豔的淨白勻亮好膚質 ! 輕壓氣墊,只要10秒,就能讓妝容一拍即亮,瞬間勻亮無瑕!
 
2.  善於使用妝前飾底乳
當臉上氣色不佳時,千萬不要忘記了有飾底乳,可愛的奉仙身受鬼神困擾老是睡不飽,在妝容上只要想要提亮氣色,可以在氣墊粉霜前使用校色妝前乳,達到全臉肌膚明亮修色的效果,再使用氣墊粉餅完成底妝。

寶英用這款:蘭蔻 完美校色妝前乳  NT$1300
針對不同膚色/不同需求搭配妝前飾底乳,達到全臉肌膚明亮修色的效果。
 
 
 
3. 唇彩以潤氣莓果色為主
鮮豔的唇膏顏色固然吸引人,但是清透的粉色更能表達出“我氣色很好”的感覺,因此“輕裸妝“大多選擇粉色的唇膏,不突兀又顯氣色,如果覺得只抹唇膏不好看還可以在唇膏上加塗一層唇蜜。

寶英用這款:蘭蔻愛戀糖采亮唇膏   3.2ml/NT$950 
添加保濕玻尿酸、嚴選玫瑰精油和頂級護唇凝膠,隨著每一次塗抹,讓奢華質地化成動人唇彩,同時帶給雙唇長達8小時的長效潤澤、舒適水嫩的護唇享受。
 
4. 選擇自然款的眼睫毛
長長的睫毛一閃一閃的很迷人,但是亞洲人的眼睫毛普遍比較短,選擇過長的睫毛會讓人感覺妝感很重很突兀,打造輕裸妝的時候可以只塗抹睫毛膏,如果實在想使用假睫毛的話可以選擇自然款的假睫毛。

寶英用這款:黑天鵝羽扇睫毛膏 防暈版 10ml/NT$1,200
天鵝頸S刷頭能完美吻合眼型,從根部向上拉提睫毛,加倍捲翹,能順著睫毛生長方向為睫毛增長、增量,深入眼頭眼角抓附每根睫毛,根根分明不糾結
 
5.善用修容與提亮
羡慕寶英的好膚質嗎?善用好修容和打亮氣色。如果覺得修容讓妝容變得沉重,只要些許打亮也是可以的,打亮的位置主要在眉毛上的額頭部分,鼻樑,和嘴唇的上方,後整個人的五官都立體了起來。當然要注意少量多次,不然可能會變成反光板。
 
寶英用這款:蘭蔻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 
完成底妝打底之後,以粉撲或是蜜粉刷輕刷蘭蔻玫瑰水粉餅於臉部白皙三角區(額頭、兩頰與下巴之間形成的三角形區域),補水又補光,增加全臉明亮度,並同時能夠保留眼尾C字區的光澤感,讓妝容具有定妝以及透光的雙重妝效。
 
 
6.拒絕誇張的眼線
誇張的眼線當然是吸睛的法寶,但是在心機輕裸妝中一定要拒絕誇張的眼線,切記中間粗兩邊細的原則,記得一定要畫內眼線,外眼線順著眼形描畫就可以,千萬不要再來個特別翹的小尾巴什麼的。
 
7. 不要過度的注重你的眉毛
眉毛的形狀的確是影響妝容很重要的原因,因此在化妝的時候會特別注意多畫畫眉毛。但其實眉毛只要用眉粉輕輕勾勒然後抹勻就可以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