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今年秋冬 想當時髦人士擁有「勃根地酒紅」就對了!

今年秋冬什麼色彩最潮,每年必流行的紅唇外,今年你一定得嚐試的就是超酷超有型的勃根地紅,這一季酒紅色唇妝是展現秋冬魅力重點,更有深度的烏木紅、楓紅、紫紅,演繹出神祕的藝術氣息,銳利感的唇妝線條與輕煙燻眼妝做對比,訣竅在於巧妙運用同色眼影的質地變化,再點綴一抹輕靈金屬光,創造唇眼間最佳平衡。林依晨的
今年秋冬 想當時髦人士擁有「勃根地酒紅」就對了!

Edit/VK PHOTO/ 各品牌

想要 Follow 流行不著痕跡?今年秋冬什麼色彩最潮,每年必流行的紅唇外,今年你一定得嚐試的就是超酷超有型的勃根地紅,這一季就像是喝完紅酒留在唇上的勃根地完完全全是展現秋冬魅力重點。

看看昨晚的金鐘獎上,林心如女神裝扮加上酒紅指彩,完全大器。
 
(注意看10指的「勃根地酒紅」指彩)
 
楊丞琳復古女伶的裝扮深受好評,看看她唇間的那一抹勃根地紅唇,波浪劉海加上銳利感的唇妝線條與輕煙燻眼妝做對比,更顯得特色。
林依晨更有深度的LANVIN早秋黑色禮服凸顯好氣質,妝髮也到味,訣竅在於巧妙運用同色眼影的質地變化,再點綴一抹輕靈金屬光,創造唇眼間最佳平衡。
 
 
 
如果你還是不太敢將酒紅色放在妝容上,也可以參考入圍最佳女配角的李維維的法式指彩,再搭配閃耀珠光的眼影,十分搶眼;想要徹底耍酷的你,以裸妝搭配深色紫紅唇妝,酷味滿溢。
‧GIVENCHY紀凡希高級訂製指甲油#28 NT$700

‧Rimmel凱克摩斯聯名款指甲油 #124 NT$180

‧Jill Stuart 指採蜜Sweet Actress號NT$480

‧迪奧設計師眼妝盤 #818 NT$2,350

‧LANCÔME 絕對完美唇膏 絲絨版#285-典雅棕紅LE SEPIA (彩妝師推薦色)

‧香奈兒超炫耀的唇膏 #109 深酒紅 3.5g NT1150(限量)

‧香奈兒指甲油 #18 勃根地紅 13ml NT.820(限量) 、勃根地紅亮片護甲油13ml NT.820(限量) 

‧Laduree 浮飾織色唇蜜 #01 NT1,200

‧RMK經典持久眼線液NT$1050、金采聚光眼盒R NT$1400

‧GIVENCHY冬夜微光搶眼四色眼彩盤NT2,1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