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網拍女神薛妞妞 親授3個拍照角度,絕對會讓你多看幾眼!

說到「薛妞妞」,全台只要是有看雜誌或逛網拍的族群,不分年齡幾乎都認識她、喜歡她,說她是女神,還真當之無愧。從大三開始進入模特兒圈的妞妞已在這行近十年,鄰家女孩氣質依舊讓人很想親近。會穿搭更是她的特色,輕易營造出一般人都可以學、好上手的 Mix and Match穿搭術。很多韓貨廠商請妞妞搭配後,衣服常斷貨外、鞋子被她穿過可賣出五、六百雙!
網拍女神薛妞妞 親授3個拍照角度,絕對會讓你多看幾眼!
編輯/VK 撰文/Ruby 圖片提供/DR
 
說到「薛妞妞」,全台只要是有看雜誌或逛網拍的族群,不分年齡幾乎都認識她、喜歡她,說她是女神,還真當之無愧。
從大三開始進入模特兒圈的妞妞已在這行近十年,鄰家女孩氣質依舊讓人很想親近。會穿搭更是她的特色,輕易營造出一般人都可以學、好上手的 Mix and Match穿搭術。很多韓貨廠商請妞妞搭配後,衣服常斷貨外、鞋子被她穿過可賣出五、六百雙!
 
 
妞妞說因為她不高、小腿比較短,所以選鞋子時注重的就是拉長比例,如果有相同困擾的人選她穿的就不會錯。另外,她也非常勤勞加強下半身雕塑,除晚餐不吃澱粉、和朋友一起練重訓、加強核心肌耐力外,也會去索瓦妮或 Clarins SPA 做拉提、提臀、幫助消橘皮和幫助代謝消水腫的課程。
 
妞妞平常會參考的風格人物是日本名模梨花和義大利部落客 Chiara。
 
 
至於問到要如何像她一樣總是拍出好看的照片,她認為 Pose 上越隨興越好,不要太在意角度;如果希望腳顯得修長,交叉往前伸是最簡單的擺法,不知所措的時候可以插口袋、撥頭髮、或著低頭看手機。
 
謹記以上幾點外,多拍去觀察自己哪裡最漂亮、表情怎麼擺最吸引人,也可以偷師一些你喜歡的 Model 的 Pose,就能拍出如同名模般的照片!
 
喜歡出國旅遊抒發壓力,也發現網友愛看旅行的照片,例如風景、或當地購入新的行頭等,感覺出國會引起一些效果、吸引新的粉絲群。因為對社群網站很有興趣,從大學就開始玩無名、粉絲團也算是蠻早就開始經營了。藉由旅行除讓自己放鬆外,也能多營造網友感興趣的內容覺得很有成就感! 
 
女神必備彩妝
1.WinkO 二三得六濃纖翹睫毛膏
最近看日雜發現流行的妝是只刷根根分明的睫毛而不畫眼線了。
 
2.Nars 炫色腮紅deep throat號
已經成為經典定番款,顏色真的很漂亮,光澤也蠻美的。
 
3.Nars 雙色眼影 
是我的基本款,每天都會用,顏色淡濃就變化出不一樣妝效。
 
4.Jill Stuart 雪紡柔光蜜粉餅
粉很細、很自然,補妝很好用。可以大量使用氣色還是很好,不會變厚重。
 
 
名模生活最愛 
1.相機 
Sony 拍起來比較清晰一點,比例也不錯,如果想要廣角的效果會用TR,比 Sony 容易架腳架,什麼角度都可以放置。 
 
2.SoyJoy大豆營養棒
低GI食品不會讓體內糖值劇烈增加,工作嘴饞或運動完時吃,不用擔心亂吃食反而發胖。
 
3.化妝包
3CE的化妝包一定帶在身邊,方便隨時補妝。
 
4   記事本
翻開行事曆幾乎一個月只休3~4天,現在盡量讓自己每天只工作8小時。基本上每天五、六點就要起床準備,生活很規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