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超完美UV抗老隔離乳, 一年四季給你白皙美肌!

超完美UV抗老隔離乳, 一年四季給你白皙美肌!
女性只要年齡一增長,身體新陳代謝速度自然就減緩,相對地,肌膚的自體保護也會隨之微弱。在秋冬換季時刻,紫外線的慢性傷害依舊無所不在,熟齡肌膚更是不能忽略肌膚表皮及深層被UVA與UVB的雙重威脅,一旦輕忽就容易造成肌膚乾燥、細紋、暗沉、斑點的浮現!
 
潤肌精觀察到具有多功效特質的產品對於忙碌都會女子的重要性,推出全新「恆耀精淬潤肌精 UV抗皺潤澤隔離乳」,添加多種和漢植物如:高保濕作用的沖繩宮古島頂級蘆薈淬取液、絕佳抗老效果的玉露茶淬取液、改善粗糙暗沉的洋甘菊與射干根淬取液之外,更全新添加能提昇肌膚活力的木蘭淬取液,提供深層滋潤促使肌膚從內而外釋出活力、回復彈力、預防鬆垮與細紋產生。
 
每天起床保養塗抹化妝水就能直接使用,免除瓶瓶罐罐的瑣碎保養程序,隔離、UV防曬、抗老功效一次輕鬆搞定,不但對抗光老化,還同步幫肌膚維持潤澤、緊緻狀態,調理成為不易乾燥肌質,幫助肌膚遠離老化、全面戰勝地心引力、恢復年輕彈潤的完美膚質。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