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宮廷鬥狠精彩更勝看歐巴!孫儷娘娘《芈月傳》霸氣回歸!

唯一可以戰勝歐巴們的,可能就只有大陸宮廷的心機劇了~2011年,一部清裝宮廷劇《甄嬛傳》引領電視劇的收視浪潮,2014年甄嬛傳原班人馬重聚,導演鄭曉龍再次操刀打造另清裝宮廷劇《羋月傳(芈音同米)》,由《甄嬛傳》的原班出色演員主演,張儷依然擔任《羋月傳》的女一號羋月一角。
宮廷鬥狠精彩更勝看歐巴!孫儷娘娘《芈月傳》霸氣回歸!
Edit/ VK Photo /  芈月傳官方微博
 
唯一可以戰勝歐巴們的,可能就只有大陸宮廷的心機劇了~2011年,一部清裝宮廷劇《甄嬛傳》引領電視劇的收視浪潮,2014年甄嬛傳原班人馬重聚,導演鄭曉龍再次操刀打造另秦朝宮廷劇《羋月傳(芈音同米)》,由《甄嬛傳》的原班出色演員主演,張儷依然擔任《羋月傳》的女一號羋月一角。
 


《羋月傳》講述了中國歷史上第一個女政治家羋月的人生故事。不同於其他架空歷史的古裝劇,羋月是真實存在的,她是《戰國策》、《史記》中中國歷史上第一位太后。

羋月跌宕起伏的一生正好貫穿春秋戰國最風雲變幻的70年。
 
而劇中華妃娘娘蔣欣將攜手方中信,黃軒,劉濤,馬蘇,高雲翔等大陸實力派演員演出。
 
其實,無論是從劇情還是從劇中造型,這幾年熱播的大陸古裝劇《羋月傳》、《武媚娘傳奇》、《甄嬛傳》這三部劇都可圈可點,不過仔細觀察也不難發現,這三部劇中都有不少的相似之處。比如,故事講述的都是一個不經世事的女孩到一個獨掌大權的女人的蛻變;比如劇中都會有被遣出宮廷的落魄橋段;再比如,編劇都不會讓她們和心中真愛最終走到一起…
 
不得不說《羋月傳》的視覺效果的確震撼。羋月精緻的妝容,冷豔的造型加上攝影師後期處理的超質感,不由得大讚海報的驚豔。
 
劇中皮草的華麗質感非常撐得起場面,娘娘身披裘皮、雪中的那一回眸,富貴中帶著一絲迷人。但據孫儷幕後表示,劇中所用的皮草部分都是人造的,並非真皮草。娘娘本是愛狗之人,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抵制殺戮、關愛動物。
 
和所有宮鬥劇的戲路一樣,新劇中娘娘曾經也是一個天真無邪的少女,慢慢成長為一位“心機婊”。

換而言之,這也是一部兒女情長的小女人發展史,或是一個有家國情懷的一代女政治家的蛻變史。
 
早在《甄嬛傳》中,娘娘淩厲的眼神就出名了。驚鴻舞的一瞥,轉身的一個眼神,足以秒殺一切賤婢。
 

《芈月傳》官方26分鐘預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