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Burberry打造金色耶誕,舉手投足盡是女人味

聖誕彩妝再發一彈!不要告訴我,你打算要吃土了,因為我已經做好準備了......金色的包裝根本就超犯規!Burberry看準耶誕節狂熱,再推出金色節慶版彩妝,對的沒錯,又是限量……
Burberry打造金色耶誕,舉手投足盡是女人味

Edit/Wow  Photo/Burberry

聖誕彩妝再發一彈!不要告訴我,你打算要吃土了,因為我已經做好準備了…...金色的包裝根本就超犯規!Burberry看準耶誕節狂熱,再推出金色節慶版彩妝,對的沒錯,又是限量……

獨家限量My Burberry女性淡香精,金色瓶身裡頭還有許多金色雪片,就像冬日的雪花紛飛,超級漂亮。以清新的甜豌豆與佛手柑引領,接著延續綠意天竺葵、溫桲及淡雅小蒼蘭來襯托出主要香調,後調以雨後綠露廣藿香、百葉玫瑰以及大馬士革玫瑰來完美詮釋雨後倫敦花園的意境。在101還有專屬於自己的瓶身刻字服務。

除了淡香精以外,還有一系列彩妝,包含金色節慶版的My Burberry體香膏、璀璨光感蜜粉、珠光飾底乳、持久眼影霜、BURBERRY KISSES 唇膏、BUBERRY KISSES GLOSS水潤亮采唇蜜、經典配色指甲油,全部都是金色包裝而且限量版,光看包裝就好想買回家收藏!迎接熱鬧的聖誕氣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