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酒不醉人人自醉!LUNASOL冬季限定微醺酒紅

在日系彩妝品牌中,每一季大家詢問度最高的LUNASOL全新推出2015冬限定彩妝系列,從眼影、頰彩到指彩深深淺淺層次迷人的酒紅色,並融合了細緻耀眼的金色,微醺之外,還散發十足吸睛魅力!
酒不醉人人自醉!LUNASOL冬季限定微醺酒紅
Edit/VK PHOTO/ marieclaire korea  、LUNASOL

想要 Follow 流行不著痕跡?今年秋冬什麼色彩最潮,每年必流行的紅唇外,今年你一定得嚐試的就是超酷超有型的勃根地紅,這一季就像是喝完紅酒留在唇上的勃根地完完全全是展現秋冬魅力重點。
 


在日系彩妝品牌中,每一季大家詢問度最高的LUNASOL全新推出2015冬限定彩妝系列,從眼影、頰彩到指彩深深淺淺層次迷人的酒紅色,並融合了細緻耀眼的金色,微醺之外,還散發十足吸睛魅力(11/13上市)!
 


「LUNASOL深絢雙彩眼盒」3款限定色系,不論是蜜桃粉色搭配溫醇酒紅、金典璀燦搭配琥珀蜜棕、冷調銀灰搭配海軍深藍,都是淨亮珠光與飽和深沉色調對比疊擦,營造深邃卻充滿光澤的高雅美眸。

限定3款 / 3g / NT$ 1,350
 
「LUNASOL晶巧修容餅(霓晶)」3色混和沾取,映襯原生肌膚,打造由內而外自然紅潤的通透好氣色。
限定1款 / 5g / NT$ 1,350

「LUNASOL晶巧纖柔眼線筆」,柔滑流暢筆觸與明顯發色,大受消費者讚賞,再推出調和鉑金棕色的酒紅限定色,自然融於肌膚,散發女性柔魅神韻。
限定1色 / 0.1g / NT$ 450
 
(左)LUNASOL 晶巧指甲油 限定2色 / 10ml / NT$ 520
(右)LUNASOL 柔薰唇膏 限定2色 / 3.8g / NT$ 1,050
 

LUNASOL光燦奢華2015派對組 NT$2,350 11/6限量發售
略帶紅感的咖啡色調「派對眼盒 2015」;波爾多酒紅「光燦睫毛膏」,唇頰兩用的「晶巧修容唇霜」打造自然紅潤,與實用典雅的「水漾護唇蜜」,相同色系的「派對手拿包」,集所有現正流行的元素於一身!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